好不容易,盼到你終於放了假,颱風也終於沒有伴你而來...^^

幸好,根據之前的經驗,記得打電話確認,你,是否已經在路上...

果然,你還在睡...(誰說8:42會到的阿?)(叉腰)

到了後站等待時,咦!!!我看到...看到了...

兩張紅紅的紙在我的腳下飛來飛去...

眼睜睜看它飛了一陣子,打電話給你,噗~很心虛的把它撿起來,

看到你出來,馬上把錢丟到你上衣的口袋(嘻)

雖然只是200元,但很難憑白出現在自己面前吧?

(其實很懷疑是整人節目...|||)

想說送到警察局,但你說錢太少他們不會收,

在玩笑之餘中,就把它給花掉了...

終於我們一起享用了久違的早餐,一起去華納威秀買票,

不過在門外看見小強的蹤影真讓我...

終於能一起看電影了呢~^^(開心)

只買了杯橘子汽水...

『其實,這是星期六的事,但,對我而言,七夕的心情,很能詮釋。』

這是我們別離近一個多月的相聚阿...不是嗎...

早已經,習慣了等待,放棄太多的期待,只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終有一天,畸零的石頭,也能被時間磨出圓滑細膩。』

跑去新的夜市,雖然,人很多,你的臉又臭了起來,

不過,這就是我們吧!

不在一起就沒事,在一起久一點又開始吵架了,或生氣了,

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調適,

別說你總是對的,別說我總是無理取鬧,

因為,你只看的見別人的缺點,只懂得站在自己的角度,

『你不夠懂我,我也不夠了解你。』

這是自然的,但,請不要一味的,把你的壞心情,丟在我身上,

你可以告訴我,但請別一直發瘋,無視於我的感受,

『即使是愛,一旦失去了溝通,再怎麼包容,也會破碎。』

有多少人能了解織女的感受呢?

在被商人包裝之後,剩下的,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