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隨性滴決定去高雄的行程,

只不過...一開始的時候發生了N個突發狀況,

『阿嬤,我可以說嗎。』

噗~就這樣,我在台南車站待了快一個鐘頭,高雄車站半個小時有了吧。

等待的時光裡,不自覺打給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號碼...

高雄阿...讓我五味雜陳的都市,有笑顏,有淚滴,也有些許苦澀,滄桑...

卻讓我一直無法忘懷,夢裡都會出現的地方,愛之深,嘆之切。

『唉,果然要綁頭髮呀。可是,不大想綁阿。又到了剪頭髮的季節了。』

為了租噗噗,又花了一些時間,在想放棄時,遇到了好心的老闆^^

『這一天,我們必須,與時間賽跑。』

先去順利滴拿到了修好的MP3,接著當然是趕快餵飽肚子,用力逛街啦^~^

被載的感覺真的很想放聲大喊,好舒服,好痛快,好期待的感覺,在超大的馬路穿梭就是那麼滴刺激,

『第一次,在早上,騎著機車,隨心所欲的飛行,這裡的藍天,總讓我眷戀不已。』

先跑去吃了一顆好久沒吃滴肉圓,嗯,還是那麼滴順口。

再跑去吃阿嬤滴阿姐推薦滴大阪燒,點了份東京燒,殊不知,裡頭又躲著我的天敵,蝦子and花枝。

害我的胃口馬上三級跳,吃不下去了啦,嗚,我也太倒楣了吧。

原宿的鞋子又出好多新款囉,不過橫紋的衣服褲子也出好多喔,哇,好想買喔,

想穿七分褲的美夢都被上次的車禍害死了,更別說美美的涼鞋了,

目前放棄了啦,一直擦藥都沒啥用,好想哭喔,>~<

不過終於試穿了那件像跳國標的裙裙了耶!!!開心^^不過真的不適合我啦~衣服也不好搭...

醬走走逛逛滴悠閒,真的好幸福,或許跟阿嬤在一起,真的讓我很放鬆^^

『彷彿,這世界,只剩下美好,心情也正編織著愉悅的章曲,而自己,正漫步雲端。』

不大想逛新崛江,人太多了,只會顯得天氣更加滴炎熱,

耶~~~可以跑去我最愛滴城市光廊拍照照囉~至少我也等了2年有了...

『那種喜悅,豈是一篇文章足以形容,就像長處黑暗,驀地綻放了光芒。』

多久沒在夕陽下,沐浴一日中最後的光明,看著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心,卻如此恬適,

『這一切,宛如魚兒回到了最初的源頭,雖比不上寬廣的洋,卻無所束縛。』

在這裡,碰巧遇上了雄女流音社的發表,也遇到了可愛的小狗狗拍藝術照滴有趣模樣,

不過她們滴中文歌走音的頗嚴重,反而是英文歌與廣東歌唱的很好,怎麼怪怪滴感覺?!

阿嬤笑攝影師為了讓狗狗看鏡頭,還拿葉子去搔它,(那不是貓才會醬子嗎?)

還有休息的時候,看到對面也有攝影師拿著單眼相機拍高跟鞋,

哇哇哇,那時真該偷拍他們滴,呵呵,雖然來不及記錄,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裡的一切,

不知是怎樣,我跟阿嬤在互拍的時候,我還會叫她擺姿勢,

對於取景的角度,自己真的開始敏感了起來,

或許我也有一些攝影的天分?(嘻)

相信以後當我用自己的能力買到一台好相機,我也一定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

對了一下地圖,我們開始往瑞豐夜市出發,騎到穿越火車站的天橋時,我真的開心到一個極點,

『只要在這裡,不管是哪個角落,都足以讓我感動,興奮,找回童年的那個狂放小女孩。』

其實,走到這裡,突然,眼淚快掉下來了,

『只因為,那一次,你突發奇想,我們一起瘋狂裝傻的夜晚。』

只是,我只能故意忽略,我的生活,早已遍佈你的痕跡,

即使,你在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的心很痛,我可以充分感受到,你的壓力,無奈,而我,只會火上加油。』

『其實,只要你一個不在乎,一個冰冷沉默,足以,讓我的堅強,全盤崩潰。』

沒想到,從仁愛路走,瑞豐有那麼近,

看到一片空空的停車位,心裡很開心,平常跟猴子來,到處都是車,

跑去當牛排攤的第一個客人,哇,今天的玉米濃湯看起來特別漂亮呢,

看到幫忙的弟弟右手因為燙傷而包紮,心裡覺得痛痛的,那麼小,該是玩樂,無憂無慮的年紀,

卻要在這炎酷的天氣幫忙,隨時可能再被燙到,

有些人,明明生活的衣食無虞,卻總抱怨生活太過乏味,

但是,卻有好多人,連自己的生活方式,都無法選擇,想求學也有困難,

『這世界,總是有人學不會滿足,這不能怪他們,只是他們缺乏那個環境。但,另一半的人呢。』

在吃飯的過程中,又多了解了阿嬤一些,我從來都不知道阿嬤也有這一面,

我國中從來沒想過那麼多,看能上哪就上哪間高中囉,她居然還有考慮到如果不型就去念南商,

我很少會做最壞的打算,對我而言,只有夢想,會讓我想的長遠一些,

大部分自己都是隨遇而安,或許是以前一直搬家的緣故吧,總覺得,總會有海闊天空的時候,

不過,很開心,多了解了阿嬤一些,

『我喜歡,自然中的言語舉動,發現,新事物。』

不過,我真的覺得今天有一直被惡搞的感覺,

想買麥芽糖餅沒看到,想吃雪捲也沒有,嗚~~~我不要兩手空空回家啦!!!

洩氣滴跑去吃黑砂糖剉冰,嘿嘿,上面還有好吃滴雪淇冰喔~^^

噗~吃它最划算了~等於全部都吃到了~又不會太膩~

噗~很不死心的又逛了一會,意外發現一個賣衣服的小攤子,

本來只是看看而已,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它還蠻特別的,而且2件才390,

超喜歡那隻大象的,而且那個衣服的顏色也好好看,

突然想到可以跟阿嬤一起穿去星期日的聚會,而且我也發現另一個顏色超適合阿嬤的,

噗~我覺得它衣服的白色太白了,有廉價的感覺,不然如果是米白也超適合阿嬤的,

一下就8點5分了,趕快騎回去還噗噗,路上還被150CC的車從左邊超車,嚇死了,

因為我們已經在最左邊了,覺得期回去的路上比騎來的路還危險,

還好平快有位子坐,不然就要哭了,

好久沒坐平快了,跟阿嬤還一直狂聊,聊到感覺脖子扭到了啦~|||

噗~車上的人不會覺得我們很吵吧?

回家滴時候,立刻殺去洗冷水澡,好舒服喔^^

『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