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只會擴張蔓延

當一顆心,繫在另一個身上時,一場無止盡的追逐戰,開始拉扯。

我們總知道,愛一個人並不全然是快樂,但我們卻總無法拒絕,最初的甜澀。

人總是,隨著時間,身邊的人事物無形改變

但我們,只看的到對方的缺點,慢慢開始吹毛求疵,漸漸,成了兩條平行線。

我們一開始總是如此單純,為了愛而,而付出,而在一起

漸漸地,我們害怕受傷,習慣性隱藏自己,因為我們總希望,在彼此面前,展現最完美的自己。

我們漸漸地,遺忘最初的信念,開始自以為是,開始緇銖必較。

------------------------------------------------------------------------------------------------------------

我們是否該想想曾經的我們,為了什麼而執著,為了什麼,而一起經營,即使,我們都很清楚,這將會讓我們,異常艱辛

我們真的,該給對方一些時間,一些諒解,

問題,真的到了,我們所能承受的極限

環境,真的是很可怕,我們的心,往往被塵蔽了視線,而變得市儈,變得愛恨不分,自己卻,渾然不覺,

經過一天的冷靜,心,也終於,抹下了塵灰,

不管,再怎麼失落,難過,都要努力渡過,或許我們還有許多看不見的問題,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有個人,在我最失落混亂的一年默默陪我渡過,即使,方式有些笨拙,

以前總是你無聲的等待,現在,我也願意等待,你走出來的那一天。

很多事,不能強求的,不是嗎。

或許我們無法看到彼此的付出,掙扎,

或許我們承受的苦痛大於快樂,

但是,看不到,不代表它並不存在

或許,我還需要好多時間,學著長大,

於是,

希望有一天,你能發現,

我們,也可以,很簡單,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