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無聊去逛間賣衣服的店,

噗~不小心逛到孕婦裝了啦~我哪知阿...|||

噗~不過發現一件可愛的T-shirt,開心~不過又是黑色的~|||

繞繞繞,本來想放棄了,

沒有特別喜歡的,

我也很想穿飄飄飄的裙子,可愛俐落的七分褲,跟飄逸的小洋裝,

咦!!!上面,簡單大方,下面,飄逸鬆軟,喔喔喔~~~耶~~~你就是我的第一件洋裝了~!!!

哈哈,才390耶~噗~猴子馬麻買的590太熱了啦~穿起來不好看~(是我沒料ㄇ~|||)

噗~回家迫不及待試穿,哇~比想像中的更漂亮耶~雖然它又是黑色的,

買衣服心情真的是會好到一個極點耶~(是太久沒買ㄇ...)

嗚~~~希望腳腳趕快好才能穿漂漂的鞋~~~

『其實,女為悅己者容,是很深刻的貼切。』

明天就能見到你了,這是在作夢嗎?

當自己好不容易擺脫習慣你的存在,卻又要開始倒數計時,

然後,下一次的別離也將開始了,又開始,輪迴,循環。

但,我依舊是如此的迫不及待,如此的心跳加速,

『人真的是一種,健忘的動物。』

明天,還書,嘉義市買鞋,整理行李,9:11的電車,

我又要開始,倒數著相見的距離...i miss you...wanna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