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大雨,打亂了我生活的腳步。害我的努力計劃泡湯,昨天去大創買了些收納的東西,讓房間又清爽許多,我想我還是最迷戀白的純淨,準備打包換季的衣物,想去訂做架子做開放式的衣櫃,想要讓一切回歸秩序,總覺得放到櫃子裡的東西都不大會再動到,分類真的是門學問,我想我還需要多點時間思考。。。
  捨不得用的棉花最近想拿來做些東西,或許再多做幾個抱枕!或許該多看幾本書!討厭的文書工作也該開始復工了,畢竟我不想讓老師失望阿!在猴子到來前,我要努力動工!安排我的約會行程!應該幾乎都是吃吃喝喝吧!哈哈,如果能拍個照就更好啦!讓自己動起來!不要再搞自閉了!繼續尋找失蹤滴熱情!加油!

  -料理篇-
    最近好想學做好吃的咖哩!我要去圖書館借書啦!

  -衣服篇-
    好久沒買新衣服了!嗚嗚!

  -造型篇-
    想要下星期殺去燙頭毛!第一份薪水!應該會噴光吧。。。話說猴子的禮物呢?暈。。。

  -夢想篇-
    昨天看了某人的結婚準備,好想要那種婚禮!可惜我家不是好野人!只能靠後天努力了!我也想訂做禮服!拍美美美滴婚紗照!還有專屬攝影師!不過我應該先練習怎麼拍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