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日不眠不休滴搜尋,發現原來奇摩商家不僅可以查吃的,也能查材料行,也有一些網友投票,我真的受夠查奇摩知識的關鍵字了!除了一堆找不到又很貴或愛打廣告的店,真的便宜又大碗的幾乎沒幾家,現在我學會搜尋別人的部落格,學會尋找網友的評價,雖然才去了兩間店,卻讓我欣喜若狂!算尺跟碼,價錢真的差很多!現在我要回頭檢查,到底是我瞎了眼,還是怎樣?文南路真的很多好店,下次一定要去大採購!後來發現便宜的棉花店了,還超酷的:〉在西門商場新建功旁的棉被店,一公斤才120元!老闆娘說這一袋其實快兩斤。而高雄那間賣400g60元,西門商場清秀佳人300g要50元,不管怎麼算,棉被店真的很划算!後來晚上跟阿嬤去逛花園夜市,就把一大袋棉花硬塞到座墊裡,逛完回來打開墊子,它就像禮物盒子慢慢上升打開,彈性真的是一極棒的!以後都要去那間棉被店採購棉花!換個方式搜尋材料店,尋找材料之旅似乎也光明了許多,看阿嬤也很有興趣的樣子很開心,不過我的結論是以後都不去文具店買緞帶了!材料行最多緞帶也最便宜啦!不小心看到cos專用的袖口,一整個大驚!不過今天得知清秀佳人的布要從35漲到40元,有種淌血的感覺,布為什麼也要漲?到底什麼沒有漲?請告訴我薪水以外的答案!跟阿嬤的同學聊天很開心,住豪宅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我的優點是超會跟別人混熟嗎?還是是阿嬤的朋友人太好?陳記鴨血真好吃,可惜我到花園夜市前忘了領摳摳,沒錢買衣服啦!薯條杯杯的醬真好吃,天知道我居然點了不是薯條的雞塊小不點,我眼睛長到哪去了阿?都把重要的地方忽略了,與其寫食記,我寧願寫創業筆記,畢竟吃美食是享受,而創作、先前的準備、知識的累積,是我一生的目標,真想組團跟大家一起努力阿!不過有人像我這麼瘋嗎?該組團的早就組好了吧!明天繼續尋找材料行!晚上肚子終於會餓了!天知道這是我多麼渴望的事,我想要大吃特吃,不是看到滿桌美食,心有餘而胃不足,流了一身汗衝回家洗澡的感覺真好!謝謝阿嬤不辭辛勞陪我奔波啦!下次,再一起合買牛仔褲吧!還有還有,我們要一起去府前路跟叉叉路口,一起合買衣服啦!希望買兩件有優惠,我真的手癢超想搬假人模特兒回來自己縫衣服的啦!再買個假髮好像也不錯?我怕有一天,自己沒縫衣服出來,反而生了一堆禮服,還是超華麗的蘿莉裝,那我就真的要昏倒了:〈

  1. 品鴻服飾材料行‧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04號‧營業時間: 平日 09:00至18:30,假日 09:00至18:00‧專業:縫珠代工、彩虹邊、花邊。各種鑽石、真珠、胸針、布花、飾品、鞋花、中國結扣、銅鍊‧心得感想:一開始以為價錢好像也很貴,忍痛買了5尺各9元及12元的花邊,以為要花100多元,結果聽到30幾元而已而大驚!原來這裡是算一碼即3尺90公分的價錢,所以9元等於一尺3元*5為15元,12元等於一尺4元*5為20元,不知道有沒有打折,我記得我聽到是32元還36元,不管怎樣真的是超便宜的,花樣也超多的,從天花板到地板,好幾層滑櫃,天花板也掛滿了緞帶,至於銅鍊我還真沒看到,值得下次瘋狂採購一翻!車子也蠻好停的。
  2. 明億服飾手工藝材料行‧台南市南區文南路56號‧營業時間:平日 09:001800假日 09301800,星期日公休‧專營玻珠、亮片、珍珠、胸花等服飾品,採自助式選購商品,商品可分為批發與零售,抑可提供建議讓消費者完成構思與選購。心得感想:跟品鴻是在同一條路且同方向上,東西很多也很便宜,也有看到不同造型的拉鍊頭,讓我驚訝的是,有許多不同顏色及造型,有磨砂也有亮面的鍊子,重點是錢是算一碼即3尺90公分的價錢,我選了一個適合做項鍊與手鍊的白金鍊子,一尺30公分10元,超級便宜的!之前在很多手工藝店看到,一尺就要30以上了,甚至100以上,不知是我沒看到碼,還是真的是算一尺的錢,因為我真的買過一尺30的鍊子,差了3倍耶!不過我都忘了注意有沒有在賣拉鍊,明明最急的是這個,前面也有賣一綑20元的緞帶喔!不用跑到高雄去,台南也有喔!不過沒有我想要的寬緞帶,我就沒買了,不過這裡的緞帶真的超多,也有看到肚皮舞專用的造型,不過這裡狗真多,怎麼會遇到那麼多隻狗啦!珠鍊也有特別的顏色,但我忘了問價錢,緞帶也是,照片日後一併補上。 買了2種各2碼滴點點緞帶跟2種各2碼不同顏色滴珠鍊,才90多元喔!即一尺不到5元,是可以接受滴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