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也終於,只剩下尾巴。

除了英檢,除了,還有卡片unfinished統計unreading,還有包包沒到手,窗簾還沒縫,還沒買,

很想打起精神湊齊夏天的拼圖,但,就少了最重要的,熱情,衝動。

好想開開心心滴面對你,只是總在緊要關頭失控,

好想什麼都不管,just do what I wantwhat I enjoy

好想就這麼簡單滴擁抱曾經的夢想,那些,點滴累積的小願望,

而非只是,
fade my dream away...

『如果夢想是一張大白紙,畫在上面就能實現,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把書上看過的東西,give it a try
how interesting it is!

好想找回從前的行動力,還有無盡的想像力,

我不希望每天只是等待,只是嘆息,只是,日復一日的輪迴,

『其實,我只是,少個人陪。』

我不想要華麗的冒險,不想要驚心動魄的刺激,

I just wanna make me free...

為什麼人總是走到最後,失去的東西也越多,我不希望惰性作祟,不想要踟躕,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滿是塵埃的過去,太沉重,也無從整頓,

I just wanna someone would... listen to me...

Could you hear my sorrow...?

But,I still can't go back to the summer in that year... I even can't find the environment,the mood,the smile,the good old days...

或許,現在,又陷入了,低潮的泥沼裡,

想起了月光森林的一首歌曲,猜想,現在的我,非常,嚮往...

Who I miss? What I want? Where should I go? Who can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