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好多事,其實也只是比平常努力一點啦!電影,真的很容易讓人淪陷到自己的小世界,或許下次該來個影評吧!哈哈!只要某些小改變,心境卻會差個十萬八千里!話說《非誠勿擾》跟《伴侶渡假村》真的好好看喔!雖然手法差很大,但就是愛這種反差!淡淡的、濃濃的、諷刺的、熱情的‧‧‧總是在猴馬麻放假的前夕,心就莫名的糾結,時時提醒著自己,終於可以開啟愛情模式,而非一人生活。。。其實一個月的等待似乎不如既往的長,或許自由的靈魂讓我比起過去更加堅強,也或許是這些日子的思考讓我反省不少,很謝謝詠雯這些日子的陪伴,讓我找回了自己的活力!一起吃飯,一起渡過站崗的日子,一起去夜市吃吃喝喝,一起談天說地,不管是揮之不去的陰影,或是未來的想像,我想妳真的很適合當諮商師!不過妳今天太過份了!居然在門邊嚇我!害我在妳男友面前尖叫了!附加嚇了一大大大跳!為什麼都要在我沒睡飽的時候欺負我阿!
 
  星期六去斗六夜市,很開心!雖然後來人很多,天氣悶熱,但我好久沒有這麼隨心所欲了!為了愛情總是把自己鎖住,為了太多不知名的堅持讓自己疇躇不前,喜歡上星期三回永康燙頭髮有阿嬤滴陪伴,喜歡這種久違的行動力!就算回程火車突然跳電,寄車的地方已經休息,但一切不再如此讓我如此悲觀焦躁,在沒有電話的日子裡,除了睡很大,看很兇,我想我找回了過去的快樂,我想和你一起改變,我想我還需要更多更多動力!

  期待週末滴旗山之旅!開車車走走逛逛,我找到特別來賓幫我們拍照了!哈哈!其實我想跟身邊的好友談戀愛吧!噗。。。你這不解風情滴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