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跟老師討了工作,終於要開始第一份滴有酬工作了!真是給他緊張滴要命阿!明天要去掃瞄電子檔,拿到訪員證跟問卷就要回台南了!順便先去學校多借幾本書來準備論文,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進行阿!目標是一天跑10家!我已經做好被拒絕的準備了!可以不要用到備份對象嗎?43個分5天跑,希望在12日就能順利解決啦!之後還要惡補人家的SPSS,還有尚未開始的助理工作,我想我該物色一些套裝了!之後要陪老師辦教育訓練滴說!天阿!一整個緊張!宿舍還沒整理完,浴室只清了洗手台跟一半的地板,亮晶晶看了心情很爽,要去補貨繼續整理了!
  話說在煮紅茶前,看到一隻小強,很平靜滴拿起旁邊的殺蟲劑噴下去,居然一下就陣亡了,瞬間有種噴不過癮的感覺,還好我自己的餐具都放在櫃子裡,該是消毒廚房滴時候了!為了新生活,要努力,要長大,要盡其所能改變停滯的自己,找回遺失的熱情,找回曾經奮不顧身的勇敢!

  ps《泡沫之夏》真的好好看!雖然一開始看不大懂,但是這種描寫感情的風格,我超喜歡!人的個性如果一開始就沒有改變豈不是太無趣了嗎?真是有深度滴偶像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