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像猴子說的,放我一個人生活我總是過得好好的,但是跟猴子在一起,我總是不想獨立,生活卻變得一團混亂,總是想抓住些什麼,但都在腦海中浮浮沉沉。。。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能過得很好,自己會洗衣煮飯,沒上課會自己整理房間。。。但兩個人在一起,我反而什麼都不想做,討厭這種無力感,是我被寵壞了嗎。。。我想我真的是超級無敵害怕寂寞,就算一個人我也會讓自己過得很認真!

  猴媽媽又買了一台洗衣機,等猴子放假要叫他搬上去,經過最近的風波,我暫時不大想去猴子家了,需要一些時間沉澱心情。。。我真的超級不確定我能跟猴媽媽在同一屋簷下多久?也不想看到猴子被猴媽媽呼來喚去、冷漠吵雜的對話模式,舅媽說的很對,當女友的時候我們還可以不用天天面對,但是結婚這些逃都逃不掉,突然覺得能論及婚嫁的人好幸福!

  話說後來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會飛的小強真的是懷孕的,天阿!我明明把牠關死死,卻一直有小小強出沒,真的是讓我火了!要去買蟑螂凝膠跟硼酸來消毒了,都是牠的死便便招惹一堆親朋好友,害人家又關了一隻中強強,結果今天居然下雨!氣死老娘了!!!人家房間連螞蟻都沒有的說,該死的排水管!持續大搬風去!臭小強接招吧!我已經調查清楚了!看我怎麼收拾你的小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