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久違的採購模式再度啟動!這次沒有像之前那樣瘋狂,也或許是主要的店家都摸的差不多了吧!現在都靠奇磨商家在找店,所以也沒有太大的期望啦!畢竟沒有評價的店總是令人擔心,不過有新收穫也有失落,希望能趕快找到能讓我大肆採購的店家啦!本來想去直接跟工廠訂單,不過不知要多少量才夠,也不知道要多少錢,所以還是先忍耐去尋找公道的材料行啦!

陽鐘飾品材料DIY‧高雄市中山二路258-1號〈大遠百對面〉‧營業時間:未知,不過到晚上7點多都還有開‧心得:東西很齊全,價錢算在合理範圍,不過鏈子類依然超級貴,除了東西很多可以任君挑選外,它的樣式比較符合年輕人,有一些很特別的東西在其他地方沒有看到,雖然有好多超可愛的木頭扣子,可是要300-500,嗯,都可以買一件衣服了,人家只是收集材料不是大戶阿!東西結帳也有打個小折,基本上來說是個可以挖到寶的店,戰利品等之後補拍囉!
合成服裝材料‧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號之67‧營業時間:早上8:30至12:30,1:30至5:30,週休二日‧心得:主要是買了很多鈕釦:〉有很多可愛復古的鈕釦,價錢沒有一般零售店那麼貴,有3元的,在這裡採購了很多復古顏色又豐富的鈕釦,花了195算190,只要有少摳摳我都很開心的啦:】畢竟前一站的鈕釦都要10元以上。。。店面很小,旁邊的店都很大,要小心點才不會騎過頭喔!
高鈺鈕釦‧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63號‧心得:東西是很多啦!可是都是零售店的價格,一顆都要10元或20元,連一顆小小的釦子都要這個價錢,雖然貼紫色貼紙打8折,但本人實在買不下手,花邊也很多,可是不好拿起來看,質料有的也不是很好摸,雖然他們過年也有開,不過有點小失落阿!好貴喔!
合昌鈕釦行‧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360號‧心得:從仁愛一街騎到三街來回,就是找不到,不知是地址抄錯還是倒了,一整個看到頭暈。。。

。未來欲評鑑的店家:泉興服裝材料企業旭美服裝材料行→都在三民區,也都在回楠梓的路上,加上材料行一般都6點關門,所以不知什麼時候能去看看。。。還是繼續尋找其他店家再來排尋找材料行的行程表囉!加油!我好想要可以調整身形的假人喔!

  中午吃了家好貴的義大利麵,穿的很SEXY猴子相機卻沒充電,氣鼠了,超級沒默契的二人組,難得腿看起來超長說,不過超沒安全感的就是啦!殺去找材料行,接著下午看了赤壁,超不滿意後面那封信的內容啦!也太白話了吧:〈明明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對話,是寫劇本的人剛好在看連續劇嗎?很喜歡趙薇那一段,不過林志玲的戲份真讓我超無言的啦!感覺是來插花的。。。一整個都是梁朝偉的戲阿!那個將軍跟草人的對話還蠻好笑的,甘興也演的超有趣,可是後面害我差點哭出來,不過基本上一點都不讓我感覺刺激耶!是因為在小劇院的關係嗎?之前連看L都超刺激的阿!第一次遇到這麼不讓我緊張的片,而且一播完大家散場速度超快的耶!是有那麼趕時間嗎?好想看墨水心喔!感覺好像很不賴,不過猴馬麻要閉關一個月了,金主不見了,最近發現了有賣泰式簡餐的店,下次要偷跑去吃看看,都是麻油害的啦!誰叫我嘴饞先去吃麻油豬肝麵線了,不過酒味好重好苦喔!為什麼薑只有那麼一點點,對了,正忠排骨飯好吃!可是痲婆豆腐超辣的!蓋的跟酒樓一樣了,這真的是賣排骨飯嗎?超奢侈的感覺。猴子超蠢的,睡鼠到手機沒電,結果停課通知沒接到,趕去上課大家都不在,人家本來要去誠品的,還騎回來,一次逛原宿、堀江跟瑞豐超累的,我的真情都看到睡著了!嗚嗚,人老了逛個街一下就沒力了!阿!還有義大利冰淇淋很不賴,還送一球柳橙口味,好像剝皮的柳橙喔!走到哪都有優惠真開心!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三天,不過可以跟猴馬麻出門就有幸福的感覺喔!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出門啦!一起逛誠品的感覺真好!大遠百那間超高級,不過手工藝的書好像也沒怎麼新增,跟暑假看的都差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