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了國中同學的相本(是高雄唸了一年的明義)

心裡,有點痛痛的,或許是我的不積極

才讓記憶只殘存部分美好的回憶

大家,都變了好多好多

無法參與其中的曾經,讓我有點難過

或許是在台南就一直惦記著,卻無法回去

或許,我早已將那裡,視為我的故鄉,我的童年

但那又怎麼樣呢?

就算心裡有多麼想念,時間早已走過,

放在心裡頭那麼多年,又有誰能了解我的愁苦呢~

『那裡,有好多乾淨的曾經,卻怎麼也抓不住...』

我好羨慕那些一出生就能唸附近的學校直到長大的人,

對於我這種頻繁轉學的人,真的是種奢求,

每到一個環境,就必須重新適應,

總在快成為好朋友的時候,爸爸卻又告訴妳,我們要搬家了,去收拾東西...

連自己的家都不知長什麼模樣,就被推去上暑期輔導了

『為什麼,總是這樣,我也想要有個人能吐苦水阿...』

總是一個人得爬起來,總是必須裝作不在乎...

不知不覺中,臉上早已戴上"冷漠"的面具,就算被排擠,也要若無其事,

就算沒有真心的朋友,至少我可以專注於成績...

『只有那些過去,不斷滴在午夜裡徘徊...啜泣...』

現在的我,早已是陌生人了,我記得你們,那你們呢...

『距離的隔閡,總讓我們失去了,無法挽回...』

還記得那首校歌,但對我而言卻是一種無聲的諷刺

一個不再屬於自己的,為什麼卻無法放下,釋懷呢...

『心中的傷疤,默默滴,不著痕跡滴,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