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的我一點都不喜歡雨天,也不喜歡當個夜貓子

卻因為一些人,一些事,讓我改變了習慣

或許我喜歡揣摩別人的心情吧!卻不自覺滴成了習慣...

以前的我討厭等待,卻因為環境的不允許,

讓我不得不接受,甚至有些貪戀等待的那份期待感

我總是很需要,別人點出事實,我才驚覺...

『怎麼忘的了,那年的校慶,我倆的無語...』

『你說:「妳變了。」』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凝望遠方,染上些許的憂傷...』

『我,怎麼突然想不起,以前的我是什麼模樣?』

『那年在圈圈外的無助,是你,伸出了邀請的救援...』

心,也開始下起雨了...

『如果沒有你的陪伴,現在的我,是否還能熬的過去,還能像這般展開笑顏?』

阿,下起大雨了,還記得嗎?

曾經,在這樣的雨天,你把雨衣讓給我,

穿梭於落英繽紛的文化中心,那時,我的目光,早已離不開你...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你身邊的那個她...』

在人群中活躍的你,不知怎麼地,卻似乎看見你刻意的與旁人保持距離...

『是否,被我發現面具下的真實,才讓我陷入了?』

以前,真的不懂何謂憂愁

以前,真的不知道自己被保護得有多好

以前,真的是過於天真

看著路上一地落葉,突然,回到了國3的那個下午...

『為什麼,總有些揮之不去的片斷,在某個時間,再度播放呢?』

什麼是戀舊呢...

我不懂,對我而言,這並無法滿足我

『我只珍惜,收藏,與每個人,相識,相知,的緣份...』

對我而言,戀舊是放不下過去的桎梏,是一種對現實的逃避

或許每個人,總有一套對文字的說辭

但它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現在,可以讓我當回sky嗎? 那個單純,自在的一抹藍...』

『再過24小時,我的心,會再度翩翩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