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放晴,讓心也柔軟了一些...

想到昨晚的糗事,真是讓我汗顏>~<

好意想跟學妹來個溫馨的晚餐小聚,結果卻一直狂丟臉~|||

雖然沒忘記拔車鑰匙了,但卻騎過頭了~|||

不過,或許這就是我的style吧~|||(悲)

噗~看來我只能靠大家多多照顧我啦~呵呵~^^

勞運報告的分工確定,非營利也終於知道啥時考試,報告要交啥(是嗎)

心情有種放下的輕鬆...

想到晚上要被小欣請客,真是有點給它害羞一下捏~^///^

噗~希望別再出糗了啦~不然不敢隨便出來見人了啦~

昨天猴子答應邀請阿嬤一起來場渡輪之旅,心裡真是說不出的開心^^

噗~一定要拍到照片阿!!!耶~又可以跟阿嬤一起瘋了~

噗~想順便企後站買包包,一起吃早餐^^(期待)

噗~今天又跑去買菜了,還看到一件粉漂漂的衣服290

蠻特別的,耶~新衣新衣~發覺我越來越有眼光了!!!

(不知看走了多少次的眼...敗了多少錢...|||)

唉,怎麼就是沒有我的鞋呢?

拜託你快出現吧!夏天就近在眼前了呢~!

雖然報告一堆,但還是要用力的給它玩阿~

不然就要成了大三老人了~(嗚~我的青春)

沒過的術科測驗,還有不知考啥的非營利,真是很想給它忘記阿...|||

噗~不管怎麼樣,不能再偷懶了啦~

不能再像豬一樣睡死了,趕快把事情都over掉,放心滴去玩唄~^^

『這個星期,是一個轉折點,除了努力,還要堅持下去~!!!』

『小白菜也不錯吃捏~噗~好想吃涼麵喔~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