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港劇描寫的人性都很可愛,昨天像個笨蛋把《老婆大人II》給看完了!還好結局是美好的,我發覺我真的很愛csi那類的影片:〉這應該是我第二部迷的港劇了吧!超喜歡裡面的希敏,雖然理性,卻又兼具一種可愛的感性,沒有台灣那麼灑狗血的劇情,不過看了那麼多案子,發現那裡的裁判官真的是很辛苦阿!剛好現在在修談判,看到裡面的協調劇情總是忍不住想到許杯杯!哈哈!十三公跟何時富兩個也是超級好笑滴!害我很想看第一部,從國小就喜歡一個人的感情,能維持到那麼多年真是厲害!女主角中間還去英國了呢!最後一集真的是讓人哭的亂七八糟,動不動手術,雙方是太為自己還是對方著想呢?總覺得有點太過夢幻了,女強人還是留給笨宛妮當吧!哈哈!我只想當個平凡滴小孩,如果可以不長大就好了。。。

  新聞說,多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對身體好,覺得這是真的!!!應該是我太久沒聽音樂了!一直用無聲的電腦找報告、翻譯,害我很不想碰電腦,心情也一直低落,或許部分是找不到想聽的歌吧!最近的音樂素質越來越糟了!想要找到耐聽的音樂,現在只能先靠舊歌自力救濟啦!

  
『原來,我們的默契一直都在。只是,被太多負面的情緒掩蓋了。
   或許我們心中,一直有片藍天等著我們完成一切瑣事。
   我也會學著找回從前快樂的自己,而不是一味要你分擔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