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很開心勞運的報告沒被退稿,

但是,接下來的時間,心,似乎被凍結...

跑去舅媽家拿東西,

順便買雙新鞋(馬麻對不起,鞋被我穿壞了~>~<~)

有點開心,因為幾乎都有我的size,鞋也好好穿,老闆人也很好,

不過就是腳被曬黑了,害我不能有太多選擇,

選了一雙粉紅色,簡單大方的細跟鞋,要努力防曬囉...

『總是,在不經意,才能擇妳所要。』

舅媽還問我去哪買的,說看起來很好穿,嗯,挑鞋的品味有增加

跑去寶雅亂逛,突然很想念台南的寶雅,

昏沈沉在舅媽家睡了一下午,

心情卻無法放晴,

『太多的未完成,讓我無法放下。』

與2隻表弟共進晚餐,嗯,果然是件很累的事,

或許是感覺到舅媽的辛苦,而自己又不知道如何幫忙,

而有了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吧...

舅媽拿了好多餅乾給我,讓我有種溫暖的感覺,

但上樓想跟她道別時,表弟卻好奇的跑過來,

我,止步了,

聽到舅媽似乎在生舅舅的氣,他又晚歸了,

心裡卻越來越苦,

看著舅媽先跑去接大表弟,再去接小隻的,

還要買晚餐,還要陪在表弟身旁督促他寫作業,

每天的時間都被他們給浪費去了,

只能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

『從前開朗的舅媽,似乎被藏起來了。』

該怎麼做,才能讓她開心呢...

『其實,我也有點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