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期限 ★
詞:茜文

已過了許多年,直到如今才發現,
原來愛情沒有期限,只是我無知的偏見

我想在你身邊,陪你欣賞這季節,
隨白雪覆蓋住視野,悲傷凍結在瞬間

我期待~就這樣永遠不改變,
你承諾~你絕不會走遠,
霎那~天空飄下雪花,
像是在留給我回答,你還放心不下

在遠方的你是否能聽到我呼喚~
現在的我依然瀟灑,
我學會面對黑夜不再害怕,
但卻無法將你徹底忘啦~
在遠方的你現在是否好嗎?
這一次卻等不到你回答,
一轉眼時間停留在春夏
*********************************
曾經天真的以為我能克服這孤單,
卻發現我的心在夜裡無止盡悲傷,
平凡的生命裡直到遇見你才發現,
我的人生雖有限,但愛沒有期限

雖然我們的一切都已隨風飄遠,
在那一年的下雪天,
你還是依舊陪伴在我身邊,
在我眼前只是我看不見

在遠方的你能聽到我呼喚,
現在的我依然瀟灑,
我學會面對黑夜不再害怕,
但卻無法將你徹底忘啦

回到我們曾經停留的沙灘,
彷彿看到當初你我模樣,
緊握住雙手從天黑到天亮,
要有多堅強才不能忘,
一轉眼時間又回到冬假...

ps.想要下載這首歌及其他歌的話,請至http://podcast.blog.webs-tv.net/rainy7559

ps.喜歡的人多多幫她宣傳捏~好歌要讓懂的人分享~^^

ps.超愛這首歌滴啦~真羨慕她的聲音這麼乾淨,還有那麼有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