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真正聚焦論文題目,又在上星期被舅媽投下震撼彈,什麼!居然不能先預習!為什麼女生這麼苦命?都要自己去籌備,沒錯,這段長達6年的地下情,終於要在這學期結束了,想到要介紹給父母,怎樣都覺得跟提論文一樣可怕阿!嗚嗚,還有好多細節沒記住,臭舅媽說要我帶猴子見她,結果又叫我自己衝鋒陷陣,哪有醬的啦!
  只是單純希望猴馬麻當兵前能讓父母知道,可是後續好多問題喔!唉,今年過年難過了,有一本書是介紹給父母攻略嗎?穿白色polo衫,牛仔褲,帶水果禮盒,要猴馬麻自備話題跟自我介紹,天阿!負責開口跟被質問的是我耶!!!當男人真好,我的腦袋好像被分成n個區塊了,有報告,論文,還有送舊,跟畢業,還有這個頭痛的難題,剩不到2個月,好想大哭一場喔!前面一直翻譯已經夠慘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