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課後,先跑去換車油(因為超過3004km了),順便去隔壁買了牛角麵包給舅媽她們

哇,啥時多了奶酥口味的?嗯嗯,剛好各買一個給他們一家四口吃^^

雨後的空氣,真的是讓人不禁幸福了起來,一路哼著不同的歌,前往小舅家...

一開門出來的是小豬,不知在裝什麼文靜,給他綿花糖他就拿著袋子衝去冰箱放著~

(真是的,沒說謝謝~噗~)

把麵包給舅媽以後,她好像蠻高興的^^

雖然之前來也很想買東西,但民雄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還有那時很少出來逛,

也不知該買什麼,重點是我舅媽是個美食愛好者,很難送東西耶~|||

坐上舅媽的車,問我想吃什麼,當然是火鍋啦~

一路上一直跟舅媽狂哈啦,還要一面跟表弟玩

到了喜多以後,舅媽讓我們先去找位子,結果一下車,

那隻豬就一直跑去踩水坑,像抓不住的泥鰍,噗~是偶老了嗎~

好不容易"拎"著他去櫃台等,他又開始跟我玩黑白猜,

不過他都只會出剪刀,頭只會轉右邊,害我要讓自己輸一下,不著痕跡提醒他

噗~還跑到我腿上玩,不過看到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單純可愛,真希望他不要長大

雖然好不容易有位置坐,他卻吵著要跟我坐~(開心)

不過還是被舅媽抓回去了~

我最近真的胃縮水了~被舅媽一直唸我有厭食症~|||

噗~我超愛美食的耶~怎麼可能~只是力不從心咩~

吃到我表弟都吃了兩輪~還喝了兩碗綠豆湯+一顆蛋~還沒吃完

被舅媽唸說都變宵夜了~|||因為吃到店快關了~|||

噗~後來才發現"3隻小豬"就在這裡,哇~舅媽也說好吃可是要預約~

真想進去吃吃看...

回家才發現rain又演了"這該死的愛"

而且舅媽也超迷他的,不過我覺得他醬滴造型不適合他,而且感覺劇情好沉重~|||

噗~小舅回來後,舅媽居然說什麼我很有"良心"的買東西給他們~|||

噗~昭成作業又沒寫完了,唉,還一直玩那兩隻蠶寶寶,又跑去和室看魚,

那些小孔雀魚居然生了3隻小魚,舅媽本來還不相信,

不過這真的是太誇張了,舅媽說牠們是"未婚生子"

可惜是隔天有幾隻被蝦子吃掉了...

小舅很幼稚,人家轉到日劇時,他突然一直用奇怪的聲音,原來是要轉台~

因為剛在看重播的黃金傳說,在海上釣魚的,

還一直跟舅媽說好羨慕喔~(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小舅嗎!!!)

噗~今天要早睡,明天才能早點接阿嬤...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