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6點多被驚醒,嗯,還好沒睡過頭,

打電話叫阿嬤起床,ㄜ...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請在嘟聲後留言...

嗯,那我等等再打好了...

(repeat)

ㄜ...那我打另一隻好了...

嗯...

...

ㄜ...

我該打電話到她們家問一下嗎...

(7點多會不會被罵阿...)

在放棄的時候,阿嬤終於打來了...

But...

她把電池忘在學校~|||(很不幸2隻都沒電...)

嗯嗯,只好等她回去拿囉...but...那已經是9點33以後的事了...

10點整理儀容到10點30(怎麼那麼會拖阿~)

想說這時出去應該ok吧~嗯~騎到天橋時,手機狂震,

本來想等紅燈再接的,但一路"綠"到底,就到車站了~

嗯嗯,跟阿嬤說明位置後等了一下,

先跑去吃不再是早餐的"早餐"了,知道不能給阿嬤太多選擇,不然要很久才能吃東西

就去那間很喜歡的"半糖綠",嗯,waiter怎麼都變男的...而且是很難形容的...

嗯嗯,兩個人的習性果然很像都吃豚骨的,不過阿嬤決定要喝什麼飲料還是跟以前一樣~嘻~

噗~第一次自己下去付帳,覺得好神奇喔~螢幕會出現妳點的東西耶~噗~第一次看到~

果然,2個女生在一起,一定有開不完的話匣子,

阿嬤看到火鍋也很開心,因為醬滴份量才148真的很便宜,而且裝潢很中國風,

服務態度也超好的,而且阿嬤的翡翠檸檬茶看起來好漂亮喔~杯子好秀氣

為什麼我的菊花蜜看起來這麼"粗勇",還完全沒菊花蜜的味道,都檸檬的感覺~|||雖然它還是橘色的~|||

唉唉唉,我真的要撞牆了,還吃輸阿嬤,剩一堆,我的胃真不爭氣...|||

樓上放的音樂一直跳來跳去,一下是現代,一下是老歌...嗯,還不錯啦~

(應該又吃了快2個多小時吧~)

跑去帶阿嬤看人家很想要的涼鞋,嗚,被買走了,

不過衣服在特價捏~不到100~超可愛+特別的小可愛,也慫恿阿嬤買一件,

(阿嬤~那個2件式真的很適合妳~我撐不起來啦~醬有年輕到喔~不過以後要記得把上面留給我阿~嘻~)

還買了超spring風的化妝包~鏡子是愛心的呢~^^

噗~匆匆忙忙回民雄,先帶阿嬤去吃那個超好吃的牛角麵包,

『我真的很喜歡,看別人吃到美食露出滿足滴笑容。』

然後又殺去我的宿舍了~一路上一直跟阿嬤介紹哪裡是宿舍,

似乎恨不得想把這裡的一切都讓她知道,或許因為這樣,也讓我發現其實我也愛上這裡了

不知道阿嬤有沒有頭昏腦脹,到宿舍又一直介紹東介紹西,

或許做主人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我有當導遊的能力嗎~)

不知覺又過了一段時間,嗯,不行阿~醬有很多地方不能去~~~

跑去買了豆腐跟甜不辣當點心吃,結果在路上不小心讓它從鞋底"飛"了出去,

我還以為是垃圾,一看,ㄜ,不會吧,嗚嗚嗚

真的被甩出去了~跑下去撿還好沒全爛,可是看到地上那幾塊豆腐,好心痛喔...

很白痴的跟阿嬤騎去圖書館,就一路給它走到體育館了,因為太累了,

不大想拍照,就到處拍風景,我知道阿嬤在台南很難看到醬滴草原,

真的是一望無際,很興奮的拉她去看游泳池,真的是超高級,

『或許,不自覺中,我已認同了中正。以它為傲。』

噗~還有溜冰場,高爾夫球場,網球場...

不過阿嬤應該很累吧~因為真的有點趕,後來一路走到活動中心,已經天黑了

嗚~醬很漂亮滴大道都看不到了~~~|||

突發奇想帶阿嬤去吃湖畔咖啡,不過人家7點要關爐了,只好趕快點一點,

不過這樣滴份量,剛剛好捏~90元還ok~

me~烤雞腿套餐,阿嬤~烤洋芋套餐

『腦中的所有計劃,總是被天外飛來一筆所取代。』

步行在橋上,看到有人用小三角架拍染上夜色的寧靜湖,

突然很想拍側門,可惜一直找不到人幫我們拍,

後來有一個超好心的女生幫我們拍,而且態度超好的,真是感動到不行>~<(謝謝泥)

想說都來到這裡了,一定要帶阿嬤去看宿舍,

就打電話給學妹,真擔心她不在,嗯嗯,還好,不過我也沒去過C棟耶~真的是左右混淆~|||

超不習慣的,腦袋都打結了~,不過真為難學妹了~連衣櫃都要借我們參觀~

跟學妹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因為真的能這麼盡情滴聊天是不容易的

只可惜中間的廣場沒開燈,不然兩排亮起來很壯觀,唉,看到宿舍,

讓我不經意拾起大一的點滴,其實,回憶,是能將不美好的揮發,讓菁華無盡滴醞釀發酵...

沒想到要出宿舍,突然有人喊我,心裡正奇怪時,原來是姿蓉,

噗~她啥時搬去學校的~|||噗~都偷偷觀察我~

能這樣自在滴聊天,我發現,其實我真的成長了,雖然還不是那麼沒自信,

但能放的開了,至少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一個朋友了~

我不希望,認識了,以後卻是兩條平行線,那為什麼當初要認識呢~

真的是在外面聊太久了~又一直在笑,害我嘴巴超酸的啦~|||

嗚~訂票時間過了啦~吼~

噗~9:40~先帶阿嬤去看那間超讚滴書店~可惜晚上看不到後面的美景

嗚嗚嗚,突然關燈害偶被嚇到~|||

實在是太晚+太累了~不想騎去舅媽家睡覺~|||

只好睡這裡,人果然是有潛能的~

哈哈~把床墊跟竹蓆拿下來鋪地上就有很大滴空間睡了~

(不自覺又聊天很久...)

希望明天能更精彩!!!讓阿嬤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