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酸滴在凌晨五點終於將質化的英文導讀弄好,雖然印出來還是有一些無法忍受的小錯誤,要多虧阿嬤默默幫我翻譯到三點,嗚嗚。第三個也就是最後一個報告很緊張,報告25點誰知道報告到第6點,老師就打斷我了,講很久,還有人問老師問題,突然被晾在一邊超久的,有半小時吧!然後剩不到半小時老師要我簡短報告完,天阿!就講到口乾舌燥,差點失聲,還好老師沒問我問題,天知道這短短的報告花掉我多少時間跟健康阿!4頁的導讀裝了多少心血,不過還好是講訪談,所以之後還用的到,不然就真的要哭鼠了!
  晚上很累,可是中午有廟的遶境活動,害我中午都沒睡,晚上硬撐著跟詠雯逛街,終於暫時解脫超開心的,看了好多衣服,有人陪玩的感覺真好,雖然沒怎麼吃吃喝喝,去家樂福也發生一些衰事,不過可以出門就很開心啦!p.s.妳的消費能力實在是太高啦!我沒賺摳摳不能花滴那麼阿莎力啦!噗。
  星期六很愛睏,睡到下午去拿人因的中譯本,急忙回來收行李,差點就搭不到車了,結果明明寫準點,居然晚分,害我喘滴要命,還去寄車,嗚嗚。區間快滴感覺很好,後來有個弟弟坐在前面,還發生了一些趣事,哈哈。真想將坐火車看到滴有趣事情偷偷寫下來,不過現在是沒這種閒情逸致啦!晚上跟猴馬麻去大社夜市,吃了久違的迷你火鍋,1元糖果的生意今天特別好,害我都擠不進去,看了法證先鋒真開心,這一集真的是太好看啦!超愛馬幗英的,期待之後的劇情,她要跟古醫生在一起啦!噗。敗犬女王現在好像沒啥吸引力了,這種劇情不怎麼想看,希望之後會變好看一點囉。還是頭暈暈的狀態。。。
  星期日早上猴馬麻考試去,中午上網搜尋了一下,挑了一間看起來很漂漂的店,之後再來寫地址囉:〉是我跟猴子的新歡,前菜超級超級好吃阿!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前菜,而且店有請設計師裝潢喔!挑高的水晶燈,橘色的牆,二樓也超讚的啦!去的那天還有廠商借場地拍照呢!超愛那間店的氣氛,不過套餐叫兩份超級飽的,飽到我們晚上都吃不下,還是叫一份比較划算,老闆娘也超可愛的,上完洗手間就看到老闆娘跟猴馬麻聊天,她也很尊重我們的感覺,可以這樣互動的感覺超讚的,還請我們留信箱要寄優惠資訊給我們呢!服務態度也超好的唷!只可惜我只拍餐沒拍人阿!虧我還畫眼妝了!快忘記拍照的悲哀。之後臭猴子一直說要抓我去賣,都不講要做啥,我只是想去誠品買那本介紹高雄美食的書阿!說要帶我去淨園看飛機,結果騎到中鋼工業區,問了全家的店員結果騎到大坪頂,只看見「看飛機,吃土雞」的土雞城,誰說很多咖啡店的阿!還好我們沒再繼續騎,不然就像猴馬麻的同學看到阿飄的家了,結果往回騎的時候,停紅綠燈時,我看到了它的招牌,明明就在機場附近咩,真是的,騎兩個小時屁屁都爛了,猴馬麻果然是路痴啦!每次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害我很無言,沒事就跑去金銀島了,變了好多,還在出清呢!其實很想扛東西回來的,不過已經被累到了,後來跑去喝古早味紅茶牛奶,一杯40好貴喔!又殺去原宿,一直在放煙火很漂亮呢!可以在生日看到也還蠻不賴的,雖然是媽祖的生日,在很累的狀態下逛街其實還蠻暈的,不過因為很久沒來,又很想逛,我真的是超自虐的阿!買了2條小項鍊,其實只想買一條的,一直找不到想買的皮帶跟包包,不過又多了很多新店呢!繼續為了幫舅媽買麥芽糖餅又殺到六合,人怎麼還是那麼多,跑去吃超飽的麻油豬肝麵線,就殺回去楠梓了,結果就兩個人就先後趴在被子上睡著了,超級累,半途才爬起來刷牙洗臉,怎麼好像有點在趕行程阿!偶又不是大忙人,嗚嗚。
  星期一跟星期二都大吃大喝,每天都好像懷孕一樣,有種肚子下垂的感覺,星期二跟猴馬麻去學校唸書,終於有唸了一下人因,晚上沒吃飯先吃冰,猴馬麻笨笨的,晚上很想吃蔥爆牛肉,硬是在路上開始搜尋,發現大社一家日式料理有賣,牛肉超嫩超香的,點了50元的炒空心菜,超級嫩加脆,而且有麻油香喔!哈哈,跟著味覺走果然沒錯!美食是要去發現的,看著猴馬麻驚喜的表情,超有成就感的啦!一開始還嫌棄我,結果還不是吃得很開心,噗。還有我的CClemon也被猴子a走了啦!真是的!
  星期四考試加油!還有下星期的翻譯加油!以及就安滴essay一起努力吧!快要解脫了!應該是吧?!。。。裝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