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四點了!沒錯!我又做到半夜了!嗚嗚!昨天做了個人照之後,剪照片跟喬大家的感言讓我快要崩潰!想說那我來做一下開心的首頁好了!誰知道,比昨天更累!一個老師的照片跟提字,就花了老娘一個小時!〈怒火開始飆升中〉本來想好的構想全都毀了!慘的是我一開始還數錯人數,因為之前來不及收周老師的,害我一直以為有十一個老師,結果圖層全都重調,一個老師一個資料夾,有五六個檔案,做到第三個老師才終於上手,還跑回去前兩個重修照片!因為一開始胡亂羽化,根本也沒羽化到,好不容易抓到訣竅,又發現老師的感言好難裝進去,一直在不停的切割、調色、陰影、外光暈、魔術棒、還幫老師修痘痘,才做了七點五個,已經又半夜了!我肚子好餓!可是下午要去嘉義趕車,還沒整理行李,唉,現在突然覺得團體照應該不用剪照片剪的那麼辛苦,明天再來轉戰團體照好了!不過做老師的版面還真有成就感阿!如果時間沒那麼趕,我應該會樂在其中,現在有種眼睛要瞎掉的感覺,一個人的孤單,心事誰人知,不買畢冊的人會後悔啦!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作!還有一個人的照片無法收集,真的是點燃老娘的戰火,今天都要到沒交的人了,就還差一兩個,無法不在乎有人沒交!這樣會破壞我的原則啦!

  好想要拿名次,不然人家的付出都沒工本費拿,還要出錢買畢冊,我不依啦!不知道該不該讓某人作畢冊,畢竟到現在她都沒做過事,但我的付出是從十月到現在,一個人收照片,催照片,堵老師要簽名跟拍照,每個星期一晚上還去計中上課,這種搭便車的行為,真的無法接受,唉,要什麼時候我才學的會拒絕別人呢?我想下星期來裝鼠好了!耶!應該只能待到星期一晚上就要回民雄,跨年真是讓我心驚膽顫阿!書報都還沒寫的說!天阿!

  敬請期待,之後的完成稿,現在的進度好少,讓我不想放照片上來,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都是小細節,也只有懂軟體的人知道,小小的細節,是要歷經多少選擇,一層層的圖層,快把我壓垮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