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那麼白目一直追問搬家的真相,或許心裡不會那麼難受。如果我能細心一點,聽出老爸心中的脆弱,聽從老爸的懇求,是不是會好過一點?如果這件事根本不要發生,是不是還能找回些什麼?為什麼要發生這樣的事,我的人生不是那麼離譜的連續劇,但是我卻無法坦然的接受,只覺得所謂的理想只是狗屁!不管說再多的安慰或勸導,一旦發生到自己身上,真的聽進去不是對這個家沒有眷戀,就是虛偽!我真的有些體會某些人的感受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去面對爸媽,這對老爸而言已經無法負荷了,真的太過殘忍了,成績不好就算了,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事?這個年還過得下去嗎?為什麼就這麼殘忍的發生了?老爸的善良不是這樣去挑戰的阿!為什麼越是渴望平靜的生活,越是如此災難不斷?為什麼要我們身邊的人用一輩子去承擔?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慰老爸,早在他不同以往的哀求我就該發現了!僅存建立的堅強就這樣被我的無知打破了,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老爸,不能讓他放心享受未來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平撫他們的傷痛。。。
  請不要問我搬家的原因,那只會反覆提醒我心碎的聲音,還有對老爸的歉疚,有時候知道太多並不是好事,而我也還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去淡化傷痛,我只知道我不能在他們面前哭,因為我是長女,也是他們唯一能傾訴這件事的對象,我從來都不知道,會因為這種事而長大。。。雖然還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但起因卻早讓我心情如此沉重與難受、不安,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堅強,哭哭啼啼並不能抹煞這個存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