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生死全在一念之間,差點就要上西天了。這是一直看恐怖家庭醫學的實踐嗎。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驚險。。。
  上上星期日突然晚上肚子持續的痛,還越來越痛,害的生平第一次掛急診,二十三年的不吊點滴記錄也劃上休止符,從先前的掉手機、搬家到現在,真的是一路衰到底,而且為了檢查病因還花了三個多小時在檢查,痛的要鼠還不能動,當病人真的沒有尊嚴,尤其屁屁打止痛針真的是超級痛的,整個都刺刺的,痛上加痛,等到最後發現問題的來源,感覺命也去半條了,超音波真的超級討厭,都很痛了還用力壓,發生了許多無法說的心事,被推到觀察室時,前後左右的人拼命咳嗽多重唱快把我嚇昏了,好不容易隔天早上又做了一推不人道的檢查醫生才放人出院,原以為可以暫時安心了,誰知道這卻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上星期一下午把拔因為我而請假沒有回台南,跟小豬三人一起走路去超市買湯圓跟仙女棒,但是半路又痛到一個極致,還是忍著回阿嬤家,臭表弟還拿仙女棒要弄我,害我又跑到肚子痛,但是還是過了一個快樂的元宵,隔天早上把拔就殺回台南上班了,下午改去舅媽推薦的聖馬門診,誰知道醫生說已經出血有硬塊了,要緊急開刀,害我為了照超音波又被逼了喝了超多水都白費了,抓去照心電圖很沒尊嚴,開刀的打的點滴針超粗,跟止痛針有的比,刺痛到無法睡覺,晚上八點開的刀,在我好不容易適應點滴的疼痛就被推出去了,第一次蓋熱熱的被子,有種被推去停屍間的感覺,護士還在聊光陰的故事,可是我那時聽到全身麻醉腦袋就已經不敢再運轉了,把拔一下班又衝來嘉義,為了我們的事把拔已經瘦很多了,現在又因為我讓他又老了好幾歲,第一次戴氧氣罩很恐怖,麻醉師問我有沒有頭暈時我都還沒事,結果他再弄一下我就真的不由自主失去意識了,醒來的時候只覺得無法說話,口很乾,右邊痛痛的,護士幫我打了止痛,右邊還是很不舒服,原來插了一根管子,舅媽來了又走了,被推回去的時候很慘,沒法移動,是連人帶床單弄到病床上的,一點都睡不著,爸媽各在一邊打呼到天亮,但我連翻身都無法,睡不著的一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