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有一件事在暑假率先完成了!雖然不知未來有多少風風雨雨,但我要先感謝的是我家那隻把我推入火坑的舅媽跟超級美食達人滴阿嬤!如果沒有妳們,那麼這次見面應該會被我搞得亂七八糟,外加一個爛ending!
  首先,在星期五趁老母去上課,先跟老拔講了,誰知道老拔一下問了好多問題,還是超快速的那種喔!最後一個問題居然是猴馬麻的名字,反正,我的驚嚇在那天就噴光光了,本來以為老拔會把剩下的訊息告訴老母,也不知道有沒有說。。。而且先前老拔以為只是朋友來玩,完全誤會我的意思啦!差點以為又有人來找我玩ㄌㄟ!我有那麼愛玩嗎?嗚嗚!
  而且去接老母下課的時候老拔還很白目的跟老母說我有朋友要來拜訪,結果我媽也沒反應,ㄏㄡ!我舅媽說的關鍵字真的是超恐怖的ㄋㄟ!
  然後星期六很緊張滴查餐廳的位子,因為老拔說要請吃飯,我就很聰明的去查了泰式餐廳的店家,說真的看到那麼一堆,還真不知去哪一間,而且風評又不一,這時候當然要交給阿嬤過濾啦!哈哈!我那個老母冷氣不涼就會一直碎碎唸,還好去的時候很完美阿!
  星期日早上,聽到老拔在刷浴室,老母在清廚房,搞的好像如臨大敵,很悠哉滴睡到中午再殺去買午餐,見面時間訂好老拔也去睡午覺了,吃飽跑去洗頭猴馬麻就在狂call了,三點半,才衝下去找猴馬麻,看到猴子跟推甄一樣的表情好好笑喔!噗,結果一上去我拔就開始講台糖的歷史了,聽的我頭都昏了,老母在旁邊看電視,到後面有事沒事接話,跟平常兇巴巴的樣子差超多!我以後不會也醬吧!驚!!!終於趁老拔講到餐廳的時候,我就說已經找到餐廳了,雖然打電話去訂位了,差點被奇摩地圖害鼠,還好我有查其他的地圖,林森二路怎麼可能是在小巷子裡咩!還好訂5點半,是第一批客人喔:〉點了月亮蝦餅〈真的超級厚,我媽說可能有加蛋白打發吧!〉、打拋牛肉、涼拌青木瓜絲〈感覺是裡面最辣滴〉、泰式檸檬魚〈超好吃!肉超肥美的〉、椒麻雞〈醬有點像涼麵醬,口味比較淡〉,外加一瓶烏龍茶,吃的超級飽,不過笨猴子還問我要不要吃月亮蝦餅,差點沒咬他,想害鼠偶阿!本來要點套餐的,不過只能換一道菜,所以就單點囉!還遇到老母以前工作的同事耶!老母還一直調侃猴子叫他不要只吃白飯,結果事實是猴子那時在恍神忘了夾菜。。。
  回來叫猴子幫我用電腦,老拔他們就出門去買麵包了,就把我們丟下了ㄟ!結果電話就來兩通了,一通是保險的,一通是臭表弟炫耀他們要烤肉啦!我們都吃飽飽不用羨慕啦,哈哈。老拔回來就跑去猴阿嬤家了,結果舅媽叫我們準備的水果禮盒就被老母退回去了,猴子一直覺得有被退貨的感覺,其實應該是我們家的冰箱裝不下吧!阿災?
  然後本來要去丁丁買束腹的,結果猴子阿嬤說她們家有,就暫時不用買了,一路殺去花園,結果在建醮,人超多的,還好吃飽了,直接殺去衣服區,才沒那麼擠,在花園其實不用急著買衣服耶,不管貴的或便宜的,好多同樣的款式都在賣,不過我都有考慮我的預算啦,只是有一件可愛的短褲買不下手,可以買一條長褲就不想花那個錢買短褲,今天都買灰色的衣服,有一件有點點,哈哈,圓點萬歲!終於買到雪紡紗的衣服了,雖然長的跟之前陣亡的不一樣,但都是灰的喔!哈哈,買到圓點娃娃袖襯衫加蝴蝶結,超級可愛才190耶,今天花了390買兩件衣服,耶耶!下次朝褲子進攻!還買了超好吃的蜜餞,真的是超有良心的蜜餞耶,不過也超貴的,超級不死鹹+超級新鮮的!!!
  總而言之,這算是一個還不錯滴句點吧!雖然不知道以後會發生啥可怕的事,不過終於不用躲躲藏藏了,希望未來大家都能順利適應啦!
  p.s.這星期要來尋找材料行之旅了!終於盼到我要的防水膠模了!讓我量量尺寸再去大肆採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