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把地址抄好,確認公休的日子,就能順利展開行程。但,人算不如天算,先是老媽出門換美金,害我沒噗噗騎,本來以為租噗噗就能繼續一天的計劃了,「誰知道,這只是悲劇的開始。」好不容易殺到早餐店,心裡有種不安的感覺,因為之前停在旁邊的機車一台都沒有,結果真的沒有開。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事實,腦袋不斷翻轉著可能的去處,現在可以體會阿嬤被我折磨思考去處的辛苦了。以前去的早餐店也不見了,只能跑去丹丹,誰知道到那裡居然已經過了早餐時間了,有沒有這麼衰阿,嗚嗚嗚,還好後來漸漸回到軌道上了,跑去FOCUS去玩籃球機,一開始先看她們玩,後來跟橘子一起玩,可是丟臉的是兩個人玩還玩輸泡泡,果然是系籃的,哈哈找藉口合理化中,結果三人因為這小小的運動熱得脫下了外套,原來這也是一種避寒的方法阿。大驚。
  後來又跑去大創了,噗,最想買的還是盒子,不過在小孩面前不能太丟臉,只買了一個書架,哈哈,好像本來也沒啥形象捏。中途打了電話訂位去,約一點半,誰知道這個無心之舉,卻又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今天怎麼那麼賽,害我沒臉見人了啦。先跑去布店,泡泡真是厲害,一下就看到了雙面布,前格紋後直條,我也好想買的說,下次自己偷偷採購,一直很怕她們不喜歡的說,畢竟我對台南的認識也沒有多厲害,只能算是個肉腳,咚咚冬跑去了下午茶,本來很興奮的說,看到菜單臉就綠了,下午茶是兩點才供應,嗚嗚嗚,我居然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到底要偷跑還是留下來呢。當我們正在天人交戰中,服務生來了兩次之後,老闆娘出現了,還好她願意讓我們點餐,雖然是兩點才送來,不過也鬆了一口氣,畢竟我一直很期待能來這裡用餐,氣氛真的超棒,雖然不大,但卻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很難在都市中發現這樣的角落。
  餐點送來的時候超開心,哈哈點焦糖奶茶果然是對的,好大一壺,喝的好撐,抹茶煉乳小饅頭更是好吃,清香卻甜而不膩,鬆餅也脆滴像餅乾一樣可口,第一次吃到這麼脆卻爽口滴鬆餅,大家滴杯子都好繽紛,只有偶的白的沒有顏色,這就是老人的悲哀嗎,嗚嗚。當最後一桌客人離開了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跑到外面拍照去,一離開暖氣的房間,真是給它冷到發抖,我的脂肪怎麼都躲起來了,討厭,貓貓超可愛的,我下次也要比跟天使一樣噓的手勢,哈哈,裡面好多石做的動物,害我玩心都跑出來湊熱鬧了,而且魚池的鯉魚肥的好可怕喔,果然養很久了,看到那個石做的小橋超興奮的,那個弧度,那個長寬嘟嘟好的比例,真想搬回家,怎麼樣都要跟它合照啦,不過一直坐在石頭上,真的是透心涼阿,或許夏天來拍我們的屁屁就被烤熟了吧,噗。為了玩四人的自拍,大家的臉一直被切來切去跟拼圖一樣,真是辛苦妳們了。
  發現自己迷戀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除了小橋石喵外,我還好喜歡馬賽克的椅子,那種簡單流暢的感覺,是我最愛不釋手的理由之一,而且橘色也為這張椅子注入了滿滿的活力,在水邊,這裡是最適合做日光浴的角落,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擁有這樣的庭院,後來因為大家都沒穿外套冷到不行,又縮回去拍照了,也是因為有其他客人進來了,真是可惜,或許每一次我們的大合照會越來越純熟,突然想到日劇的求婚大作戰,要是發生在現實中,那我們最想改變的是什麼呢。希望我們的聚會能一直持續到老,那就可以出個寫真書了,下次要來拍影片啦,噗。
  這次換泡泡帶路了,在台南騎車真的是一件心驚膽跳的事,騎到廟裡的小巷,路人很熱心地告訴我們煎餅的位置,到了巷口就聞到濃濃的香氣,還好不用排隊,不然我一定會翻白眼,怎麼覺得自己今天一直在繞圈圈,跑去奉茶買小饅頭,在等待的時間又迫不及待滴拍起照來,不過我是沒怎麼拍啦,笑不大出來了,嗚嗚嗚,臉部運動沒做好,買完之後就各自解散囉,不過阿母接到電話的時候還在睡夢中,害我等了一下,在後站還看到穿短褲加褲襪的女生,真是忍不住佩服她呀,還有穿長裙露出一小截腿滴女生,而且外套很薄,哇屋,妳們真是太強啦,看的我頭都發麻了,其實情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耶,是天氣太冷了嗎,還是還沒到出沒的時間呢。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