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被點名者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問卷來自:米咕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well...我覺得很難吧,有些事就像化學反應,一旦發生就無法回到過去,應該會變成比朋友好一點的知己吧,畢竟分手這東西是「因了解而分開」。

02.當前男友喜歡上妳的好朋友你會有何反應....

A:嗯,沒遇過無法想像>"<。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夢到國小國中高中同學大集合,一整個神經錯亂。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生日收到不同的卡片。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有時候不知道真相會比較開心,有時候希望能自己做決定。 

06.  如果可以問一個問題,最想問誰?

A:希望有一天,可以自然地問他「你現在過得好嗎?」

07.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要做什麼?

A:把錢花光。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戀空的Heavenly Days。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兩情相悅最幸福阿,噗。第三種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很搞笑、創意點子一堆、很會享受生活、超級白、雖然隨和卻有點小害羞滴人。(哈)

11. 最近喜歡喝的飲料?

A:葡萄柚綠茶。

12. 未來最想做的事?

A:當然是開網拍囉,哈哈。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看那個人值不值得存留在我的記憶體。

14. 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創作創作創作!

15.您有便秘的困擾嗎?

A:只要有壓力就會有吧。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A:我還沒單身阿,會被猴馬麻扁吧,我還不想鼠滴說。

17. 如果當街尿褲子你會怎辦?

A:裝鼠嗎...。

18. 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吃美食、跟大家拍照、創作!

19.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為了某人一句話直接殺到高雄,只知地址卻不知路在哪。

20. 最討厭的事情?

A:被信任的人欺騙。

嗯,我只需要友人的祝福就好了,為了避免被眾毆,還是別去亂敲別人的門啦,天知道這遊戲是誰發明的,偶爾為之還能接受,太氾濫就成了麻煩,我不要惹人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