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經太年輕 。 藍又時 。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
看到這首歌的MV,有點落淚,說真的自己以前並不會因為誰而哭泣,
漸漸長大後,才發現心中某個地方開始柔軟脆弱,
別人說等待是最笨的,但它卻是最後的方法,
曾經刻骨愛過,曾經不顧一切過,
曾經因為愛而放棄過,
雖然不曾收到情書過,但你曾在我難過時留下的隻字卻真的不曾丟棄過,
就是因為過去的羈絆太過深刻純粹,
才讓我得以走過這些沒有安全感的日子,
就是因為曾被你的溫柔擁抱過,
即使這些承諾並非完全實現,
但我依然相信著,
只是你或許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才會一次又一次的留下傷痕,
只是你的玩笑總是如此傷人,
那份勇氣也慢慢乾枯,
但我依然相信,默默等待,
只要,你願意,回過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