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上完日劇,就咚咚咚跑去猴馬麻家了,明明星期二早上才從高雄回來。這次猴馬麻很好喔,還帶我去看電影,帶我吃很多高級的店,應該害你大失血了吧,星期五要看電影前其實是很奔波的,猴馬麻雖然找到義大利麵的住址,但我們怎麼繞都迷看到,噗你看的時候那篇文章是啥時發表的阿,居然忘了看,害我很餓的一直快要昏倒了,後來猴馬麻冒出一句「那我們就去妳之前很想去的店吧。」嗯,我想去的店很多耶,茫然的我就被載去了,猴子還嚇我要去吃附近的將軍涼麵,超想踹你的。本來很擔心BOSSA NOVA要很貴,其實也還好,雖然我很餓,還是點了法式醬汁豬肉焗烤,上面寫要等25分鐘,於是先點了海苔薯條止饑,猴馬麻的咖哩豬排超香的,就偷沾他的醬來吃薯條,哈哈超好吃的,很久沒吃到這麼清爽的咖哩了,感覺以前吃的不是太濃就是太淡,這個還有香味,猴馬麻點餐前還很煩滴問我鯛魚是什麼,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解釋,每次都問怪問題捏,那時播的是張菲演唱的英文情歌,可惜猴馬麻聽不出來,看吧我們就是沒有浪漫因子的小孩〈嗚〉。看到提拉米蘇好像只要39元好想吃,可是我要去原宿看鞋鞋,就咚咚咚跑回去,只有一個小時的逛街,好想買有3個蝴蝶結的白色跟鞋,可是要訂〈嗚〉。後來去裡面的店面發現這裡也有格子舖,話說一開始看到我還不知那是啥,因為有個穿西裝看起來很像管家的阿伯坐在那,感覺比較像在賣醫療產品吧〈汗〉。不過很多格子都沒有東西,我只是單純滴想知道租格子的價錢而已,噗,看到小單子寫前半個月免費,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它的價錢捏,這裡還會繁榮起來嗎,看到很多店家都搬走了,有種傷感的感覺。
  出來滴時候看到有在賣大項鍊,雖然看很久了都沒看到喜歡的,沒想到,在這裡居然買到了,真開心,黑白色系簡單俐落,可是逛街沒時間了啦,匆匆殺去遠百,雖然是小間的,不過還是有人看阿,覺得可以演成動作片很好笑,可是猴馬麻都不准我笑,跟舅媽看,我表弟笑的比我還誇張捏,噗。那個可莉餅車超有趣的啦,那個小弟弟也超可愛的,沒有台詞也不大好演捏,不過片尾的時候大家都被騙了,等了很久名單都結束了,可是最後L只出來一下就沒有了,真壞心。回去的時候還喝了當歸羊肉排骨湯,噗,真好喝,莫名其妙滴食慾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