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很早起,因為不會抓頭髮,雖然一直在思考要穿什麼出門,努力畫出好氣色,不過,嗚嗚嗚,都沒有拍到照片留念,虧我相機還充了電,麻辣鍋太吸引人了沒辦法,為了大家口味不同,搞得好像在玩數學的交集聯集,還沒弄清楚就開始天旋地轉了,鴨血雖然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不過我還是一直猛吃,想到阿嬤騎過頭,宛妮飛車按喇叭的著急,我只能說,「妳其實是有潛力的,孩子。」不過被妳一撞,看到左前方還一台車禍受傷的車子,真的是嚇鼠我了,不要撞我擋泥板就好了,大家怎麼都愛撞偶滴車屁屁捏,嚇得旁邊的阿伯一大跳,他應該是想還好不是偶被撞吧,不然他就真的飛出企了,那偶該高興自己有做到善事嗎,噗,好像只是偶很衰捏。
  端飲料回來滴時候,人家只是剛好看到母阿的褲褲有字很特別,想誇讚她一下,結果搞的大家緊張兮兮還站起來看,害偶覺得很奇怪,「寫字」不是「血漬」啦,人家才不會用那麼文謅謅的字,也不會講到大家都聽的見咩,妳們怎麼反應那麼大,害偶被嚇到了啦,還一直笑,可惡。阿嬤也粉好笑,大家都去wc,她去50嵐,結果大創跑去focus,換我們買飲料,紅茶跟綠茶,真的很好玩捏。噗,真的是給它逛瘋了,可是人好多,可是人家心裡也有一點點想到跟猴子逛過,又有一點點失落,不過很快又忘記了,反正我再怎麼哀怨,某人也不會發現,只會得內傷而已。心理測驗真的很准,選了一組數字,測出希望被人疼愛,真是有沒有那麼扯啦。或許再過個一陣子,就會乾掉了吧,心死了也好,反正做再多也是一樣虐待自己,為什麼連個基本的關心都沒有呢,或許出了車禍,他也不會知道吧。真可悲。
  風,很冷很冷,肚子卻熱熱的,還好有吃麻辣鍋,現在才知道它的功能會不會太晚阿。一直騎噗噗跑來跑去很頭暈,去了花園很想哭,什麼都沒逛到,什麼都沒照到,看來我們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回到家看了nana,有點情緒氾濫,如果可以學會忘記,是不是這就是終點,如果自己不要那麼蠢的放在心上,就會好過一點,如果不要帶有一絲期待眷戀,是不是快樂一點。如果你還記得拉我一把,是不是可以勇敢一點。
  搜尋了好多店,才發現附近其實有很多驚喜,不過都好多週一公休,網路很慢,心很焦急,超害怕自己走錯路,超害怕行程搞砸,超害怕睡過頭,最近都早起沒補眠,嗚嗚,還好店有開,感覺每一次的聚會,都像再次認識自己的朋友, 很多事果然不問,真的會不知道,或許我是個很愛撒嬌的人吧,希望人家不要忽略自己就好,但是收到太多關心卻又很不好意思,不希望別人因為自己的小事擔心,宜珊真的人很溫柔,同理心我想還要學的很多,或許是自己對外界比較沒神經,或許是自己很怕被說做作吧,有些事很簡單,但自己卻做不來。跟不同人逛街很好玩,或許自己也不知去哪逛吧,兩個人就醬很隨興的走來走去,超想買衣服的說,可是它都躲起來了,後來還跑去排小林煎餅,排了超久,看著一個包裝一個塗油拿出來,要是我絕對沒法做這麼單調的工作,或許它也是有技巧的,但是這麼機械的動作,看了都累,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要努力改造宿舍,才能歡迎宜珊,希望來的及阿,嗚嗚,又開始擔心了,誰叫我這麼龜毛,天阿,繼續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