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再度因為跟蚊子戰鬥而被趕出家門,很悠閒滴吃了早餐,沒錯,後來客人陸續上門,

我應該還是有點招財運吧,本來只有一個客人的,老闆又發現我很久沒來了,

我是有那麼好認嗎,還是她跟每個客人都醬說,

可是其他客人結帳都沒聽她醬說捏,噗,所以我絕對不能做壞事,哈。

去金石堂撲了個空,10點才開,還沒9點半,

就跑去文化中心打發時間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後來坐下來不久玩著手機的遊戲時,

一個阿伯指著我的手機,用濃濃的大陸腔,指著一張寫著電話早已泛黃的紙,

本來跟他說前面有公共電話的,但後來發現他是要我幫他打,

隨後又拿了一張文具店的電話給我,心想詐騙集團應該沒這麼壞心吧,

就幫他打了,可是卻不知該說些什麼,天阿,我最不擅長這個了,

阿伯就叫我跟他說是從鳳山來的就知道,我也忘了說些什麼,

本來看到是在崇德4街,想說在附近,想直接帶他去的,

不過電話都打了,就在原地等,

阿伯就很開心的塞了2顆帶有涼度的蘋果給我,一時不知該怎麼辦,

後來知道他是從鳳山來的,想著自己以前也住在那,

就很努力的聽著阿伯濃濃的大陸腔,天阿,比英文還難。

還看不出阿伯已經85歲了,我還以為才6.70,怎麼走路這麼輕快,

身體也太健康了吧,一整個超有精神的,

等了很久,後來又打了一次,不久後有個,嗯,中年婦女,

他們這一家怎麼都那麼愛戴墨鏡,噗。

阿伯一直誇讚還好遇到我,可是心裡很心虛,我只是剛好閒閒沒事啦,還要抓我去坐一下,

噗,人家是要去金石堂的啦,

不過做了好事滴感覺很好,聽到阿伯從鳳山搭計程車來我有點傻眼,摳摳是花不完嗎~|||

宛妮跑來滴時候如我預期的忘了多帶一頂安全帽,於是又跑回家,

其實我那時已經沉浸在手工藝的世界裡了,看了好多有趣的書,

不知該買哪幾本,可是只有500元的禮卷,唉,

還好宛妮也很free去看她要的書,不然我真的很對不起她阿,

看了書就忘記時間了,後來兩個還一起翻了慢食台南的書,

就興起了尋找台南美食之旅,

不過還是先去交我的報名表要緊,兩個路痴找路真是可怕,

雖然好不容易找到了勝利路85號,可是那裡有兩個建築,跑了2個2樓都沒看到,

後來問警衛杯杯才知道是身心靈協會辦的,主辦單位還寫台南市人資發展協會,為啥沒寫協辦單位阿,

害我找那麼辛苦,本來想叫警衛幫我交報名表的,結果他叫我從門縫丟進去,

希望他們星期一不會踩到黏在鞋子上,不要忘了我的報名表阿阿阿>"<

兩個路痴很口渴,本來想去友愛街吃魯麵的,就先跑去喝奉茶,

誰知道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一開始看menu覺得錢還不會很貴,只是想去吹冷氣順便吃簡餐,

就被騙到2樓去了,可是飲料的摳摳就翻了好幾倍,

低消還要70,阿火鍋都250起跳,想喝的飲料都變100以上,

嗚,我們又不是好野人,就點了一杯飲料+焦糖檸檬地瓜=100+50=150,

本來想吃抹茶煉乳小饅頭的,可是要2點以後才供應,

這又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

因為那個地瓜實在是甜到一個極點,嗚,我們兩個是被太陽熱昏了嗎,

腦子都變笨了,本來只是想上去看看而已,莫名其妙就被迫點餐,

好不容易把地瓜解決了,而且旁邊一直有誘人的泡菜火鍋滴香味,超痛苦的啦,

誰知道結帳的時候,因為地瓜只有50,她說還缺20元,不給我們用總金額過關,

於是又被迫點了東西,還好那時終於可以點抹茶煉乳小饅頭了,

不過不知要等多久,在我們很無奈滴等待+聊等下要吃啥的時候,

終於送來了〈註:裡面只有4顆,要價NT50〉,然後很口渴的又跑下去買紅茶了,

雖然飲料很好喝,可是我們被扒了好幾層皮了,嗚,

不過小饅頭超好吃的啦,炸的超香的,沾醬也不會比想像中的甜,

可是吃完滴時候,已經沒有吃其他東西滴食慾了,一直喝東西解膩的結果是吃不下正餐的悲哀,

此時猴馬麻打電話來了,小小抱怨了一下,猴馬麻就給我掛掉了,可惡。

很想跑去看服裝材料行,就跑去新光三越的小巷看了一下,可是不知跑哪去了,

嗚,人家都還迷進去過捏。

不自覺又騎到了布店,買了一堆,

希望能趕快有自己的家讓我大展手藝呀,我要有美美滴桌巾,落落大方滴窗簾,

還有夢幻滴床滴紗罩,還有每個櫃子專屬滴罩子+餐巾,

天阿,我又要脫離現實了。

因為肚子太飽,本來想給把拔買滴冰棒就打消了念頭,反正下星期就回來了,

到時我也要買那個百香果、檸檬、...,

還有還有,宛妮,別忘了10月的白糖粿,

好想吃好吃的麥芽糖喔,可是在遙遠的北區,T^T

跟妳在一起很開心喔,希望妳也一樣快樂,

人家是個貪吃+貪玩滴小孩,希望妳能接受我無時無刻滴突發奇想,

也很高興妳因為一通電話就到處帶我趴趴造,

雖然我們一起繞了不少遠路,但是快樂是不會因此而扣分滴^~^

下次要再一起趴趴造喔~^^一定要給妳一個超sweet滴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