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好不容易等到電話,結果卻收到很爛的玩笑,害我變成兔子眼,過了一陣子,某個白目才打電話來,突然很氣自己,手腳馬上動了起來,不過過了半小時後打電話要出門時,一定會發生的事情又出現了。沒錯!就是他居然「睡著」了!難道沒聽過女為悅己者容嗎?等那麼一下而已,哼哼哼,氣到一整個不行,就跑去看電視了,當時要是有個假人,我一定會氣到把它捏成碎片,直到筋疲力盡,這種事已經發生N次了,天阿,是睡覺比較迷人嗎?不接別人電話就算了,居然連我的也不接,是怎樣,我真的有那麼好欺負嗎?真的很氣又很難過,已經快要不行了。
  到了晚上七點多,才接到電話,說真的已經沒有什麼期待了,別人至少有電話配msn,阿我呢,什麼都沒有,不自己打過去,好像也不會有回音,原來追到了就可以放一邊沾灰塵嗎,原來睡覺比較迷人嗎,原來自己這些年來的努力都是個屁嗎,原來到頭來只是一場鬧劇嗎。為什麼好不容易接到電話的時候還要被耍,為什麼好不容易決定打扮的時候卻是一場空,為什麼到最後還要打電話來捉弄我,去哪都不行,還要我決定,難道我就那麼好欺負嗎?可是為什麼為了你一句話搞得自己好像在坐雲宵飛車,難道你都看不到,我的身上有多少傷痕嗎。
  去了還被你笑,都沒人笑我,還問我要不要吃章魚燒應景,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啦,哼,男人果然是最沒大腦的傢伙,女人是蠢的可以的自虐狂,很久沒有去夜市的感覺了,不是常去的地方感覺就是不一樣,雖然你還是很白目的玩我的手,氣得快要咬住你的手,還一直玩我下巴,我是小黑嗎,欠揍,可是還是想跟你在一起久一點,只要你不要那麼白目的話,看著你戴我的手套,幫你綁圍巾的樣子,覺得很好笑,後來看到你被我耍的模樣也很好笑,如果可以重新許願的話,希望你不要那麼白目,對我好一點,關心我一點,跟以前一樣就好了,可以嗎。
  騎在台南的街道上,感覺跟高雄不一樣,好像回到過去,只是我知道很多事都不能強求,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放開了手,我也不會有怨言,你給的,我要的,差距似乎越來越大了,或許跟你在一起,註定要傷的很深,誰叫我那麼容易受傷,誰叫你神經那麼大條,只能盼著,有一天,你回過頭來,不過,這是一種奢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