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人彈琴 。 郭靜 。
 作詞:劉淑莉     作曲:劉淑莉
------------------------------------------------------------------------------------------------------------
天是藍色的 海是彩色的灰塵
花是開了的 我坐在裡面等著
琴是黑色的 手是白色的輕輕的
順著你的指尖滑著 我迷路了

地是灰色的 你是透明的靈魂
我是醒著的 時間忘記要走了
風是自由的 水是靜止的流動著
故事快要說完了 亂了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彈琴
我在聲音之中放進了你的呼吸
我好想 把你遺忘
可是每次回望 卻擱淺心上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彈琴
我在聲音之中找到了 你的旋律
那聆聽的人 有沒有你
我始終留一個位置 等你

地是灰色的 你是透明的靈魂
我是醒著的 時間忘記要走了
風是自由的 水是靜止的流動著
故事快要說完了 亂了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彈琴
我在聲音之中放進了你的呼吸
我好想 把你遺忘
可是每次回望 卻擱淺心上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彈琴
我在聲音之中找到了 你的旋律
那聆聽的人 有沒有你

我始終留一個位置  等你

天是藍色的 海是彩色的灰塵
花是開了的 我坐在裡面等著

------------------------------------------------------------------------------------------------------------
最近心情很低落,這首歌找到了我的感覺,
內心說不出的情感,
明明很愛,明明知道不該期待,
卻一直痴痴等待,
心緩慢卻又快速枯萎凋零,
充斥著快樂的回憶,卻也響起你殘忍的話語,
我真的知道跟你在一起會很苦,
但這種苦卻比不上,沒有你的回應,
沒有你的關心,
只能難過麻痺,
就算愛又怎麼樣呢,並不是這樣就能完美,
感情是雙向的,
即使一方緊緊抓著,
卻無法長久,
終有一天線是會繃斷的,
或許當你想起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就像野獸守護的玫瑰,
只剩下一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