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容易時間錯亂,高一到高二這段時間,是我永遠都無法拼湊的記憶,發生了太多事,遇見了某些人,讓我不得不改變自己,早上逛了一下無名,發現有人結婚了,發現有人站過崗了,看著看著,如果你也像他一樣抽到最遠的離島,那我會怎麼樣呢。看著看著,想著想著,可惜我不夠堅強,不懂得珍惜,如果可以,好想回到高三的自己,至少那時的我們沒有吵架,沒有太多的雜質,彷彿一切都能讓我迷醉。我們的生活一直在變,從雅房到只有2F的房子,有西瓜還有你的同事,還有你白目的弟弟,然後現在雖然也是2F,但室友卻換成你的學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習慣不同的環境,下一次你會在哪裡呢,只希望離車站不要太遠。或許我羨慕的是,當她寂寞的時候,可以收到暖暖的簡訊,那麼你當兵的時候,是否會寫信給我呢,連MSN都不怎麼跟我聊的你,會做這些事嗎,還有兩天才能見到你,或許我從那一刻起,就在為你站崗了,只希望你有天能記得回應,像過去一樣,陪我說說話,不過還要很久吧,也或許不大可能,等你學業完成,等你當完兵,等你工作告一段落,是不是,等待是無盡的,是不是,等不回曾經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