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沒有簡訊的頻繁,沒有手機的問句,甚至連msn都不曾對話。

什麼時候開始,習慣這一切。

或許給彼此一些呼吸的空間,我們能過的更好,減少彼此的傷害。

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期待未來,卻不住的眷戀過去,

什麼時候開始,一切不再,

對你無心傷害的言語感到麻木,不斷向外尋求援助,

還能期待什麼呢,一開始你就抱定放棄,覺得我撐不過去,

情感已經停滯不前了,

雖然不覺得自己多專情,但卻在角落緊抱過去的甜蜜,

雖然大家總覺得我很了解自己,

但有些時候,連自己是誰都分不清,

最後一個寒假了,不打算回台南住了,

想要靜靜在這裡,整理出未完成的事情,

或許自己也無法放開心胸玩樂吧。即使總把希望掛在嘴邊,卻很膽小。

這一個學期發生好多事,認識了好多愛我關心我的人,

謝謝妳們聽我傾訴,要不是遇見妳們這些對的人,

自己還活在象牙塔中吧。

想去買photoshop的書學習,想要學做包包,

曾經答應幫我卡片排名的好心人,

現在可以開始期待了,還要買很多書,

學設計,學經營管理,學調整心態,學著活出自己。

一個人並不孤單,只要找到生活的目標,也可以發光發亮。

如果無法融化你的心,那麼我會學著等待,

直到雨過天青,或是放下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