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麼疲累,多麼讓自己忙碌,就算不願面對,

但卻無法掩飾自己的心情,想依賴的軟弱,

好想看看你,抱抱你,只有那盡乎窒息的擁抱,才能讓我深刻感受,

我還活著,真的真的和你在一起,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那種拼命說服自己放棄,不在意的難受一直存在,

那種錯愕一直一直讓我無法相信,

到底是夢境還是真實,

我真的分不清。

當心死了3年,卻突然像奇蹟發生,

我真的是無法有任何心理準備,

當被回憶埋藏的真實突然在不經意間掀開,

才知道自己一直沒有放下過,

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連自己都無法掌握的人,有什麼資格去期待呢。

有時候,真的好想要失憶,做回單純的自己,

至少,我還能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而不是在心裡偷偷哭泣,

卻不敢讓你知道,多麼想念你,即使在一起總是無法有任何浪漫氣氛,

畢竟我們都不是那樣的人,

只是好希望,有一天當我真的失去力氣而放手,

還會有你反過來拉著我,

即使粉身碎骨,也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