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滴早起,難得認真找了一下文獻,結果學校圖書館滴網頁居然陣亡,本來覺得應該不會太難的文獻,查了一下感覺很暈,到底是政策評估,還是政策執行?或是政策評估執行?該死的專業用詞,深深覺得三月前應該生不大出來,嗚嗚,哇也想出國啦!好怕做不出來,好怕被許杯杯唸。。。好怕自己花的時間跟成品不成正比,難得書報成績有九十以上,本來以為應該會被當掉之類的,寫的心得也超鳥的,是因為當畢編有加分到嗎?剩下未知的比勞了。。。

  好怕之後的幾天做不出東西,發現時間規劃真的很重要,一步一步把該做的事列出來,做事才能更有效率,太久沒寫論文,腦袋真的有點生鏽了。。。嗚嗚!不知道之後的幾天回到民雄,生活會不會又開始糜爛起來。。。超級害怕。。。我想我應該邊找邊整理了。。。順便把之前的東西翻出來。。。天阿。。。我現在才有緊張的感覺,神經是不是有點大條過頭了。。。

  話說最近真的愛上假睫毛了!對我這種懶人真的超方便!不過真的會越買越誇張的款式ㄟ!我想脫離交叉款,走根根分明路線啦!等等來新增第二次帶假睫毛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