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五當舅媽的花童起,就跟她解下了不解之緣。

這是孽緣還是好運呢,還真一時無法言語,

以前帶我吃香喝辣,還特地從嘉義坐車來台南帶我去她家,

可能是體型一樣吧,

可能我是她改造的玩具吧,

把俗俗的我變得女性化,

討厭到喜歡粉紅色,穿裙子,開始保養,享受美食,

雖然長大她一直很羨慕我有大學生活,

可是不知為什麼一直損我當樂趣,

還好她開始把目標轉移到我弟身上,

誰叫偶被她秘密都挖光光了T^T

變成幫她看網拍,陪逛街,當褓姆,當廚餘,

偶爾好心幫她摺個衣服,居然當作世界奇觀看待,

有沒有搞錯阿,

人家又鼻是冷血動物,垃圾都幫妳們拿企倒過了,

噗噗噗。

雖然可以吃美食,可是由於胃縮水,又被逼迫吃東西,真的是很想哭T^T

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跟舅媽的關係是什麼,

也不像女兒吧,我會被她打鼠,

傭人嗎,朋友嗎,

應該是我腦袋想像的綜合體吧,噗。

有時覺得她真像太后,我是個小李子>"<(嗚嗚嗚~)

有時候又好像可以體會她的辛酸,卻無法做些什麼,

噗,她的小孩也是利息阿,

被她們一家人吃的死死的,

還要在旁邊為他們窮擔心,

就算我跟老爸知道又如何呢,

我們只是外人,

永遠無法介入這個禁錮的家庭,

只能看著忍著,

卻無法抹滅不停蔓延的龜裂。

看來我上輩子一定沒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