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假日,很白痴,都被睡掉+看了一堆日劇。

嗚嗚嗚嗚嗚,小舅滴開幕沒去,一定要被老爸跟舅媽轟炸鼠了啦,還有我的英文,還有我的書,我是笨蛋啦。

本來看《非關正義》心情一整個down下來,每個所深信的人都背叛了自己,

那種感覺,真的是會崩潰一個人,

還好看了《美味求婚》,突然喜歡長谷川京子了,不過都是吃的害我也好想吃喔,嗚嗚嗚嗚嗚,

不過是很溫馨滴片片捏,一起做菜,一起打籃球,

雖然中間有點心酸酸,不過結尾不錯捏,好喜歡日劇這種乾淨的感覺,

雖然有點短,不過好愛好愛,

看著他們也想到了你,昨天忍不住跑去買票了,雖然是靠走道的位位,那時是下班時間我又會被擠鼠吧,

不過,我要學著克服,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想到下一刻能看著你,

幸福,瞬間綻放。

明明是星期一,卻偷偷在心裡把時間快轉,

只有如此,才能笑著迎接沉重的Monday,要上到8點呀,

要唸英文,要唸勞經,要唸社科統,要唸薪資,

加油加油加油。

有你陪伴是最大的動力!!!

『好想天天說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