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順利過完這學期嗎。

我真的不知道,只聽的到懷疑。

那麼靠近夢想,卻開始膽怯了,

卡到考研究所,真的很煩惱,

該死的討厭無聊的考試制度,

或許是生錯地方吧,

不敢確定自己還有那份耐心衝刺研究所,

推甄的研究計劃也不知會不會難產,

找不到人就完了,

大家都那麼努力朝研究所邁進,

但對我而言那卻不是我的方向,

只不過是不想傷了老爸的心,

只不過是家族的枷鎖,

為什麼都要用成績來判定一個人呢,

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就不能讓我好好的往夢想前進嗎。

我不是生來考試給你們炫耀用的,

我也不是沒出息,

為什麼只有舅媽了解呢,

為什麼要處在矛盾的掙扎呢,

好想什麼都不管,

明明知道自己該往哪走,

卻被勒著往其他地方去,

只剩這兩堂課維持我的決心了,

可不可以,借你的肩膀一下,

我一直都不是那麼堅強的,

可是你卻沒有回應,

該怎麼辦呢,

還沒有迎接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