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好了。

但是,知道的時候,心就這樣默默的碎了,不留一絲聲響。

我以為,有一天可以讓你發現,真的很努力的改變,

因為不想再害你傷心,

只是不管怎麼做,

或許都挽不回了吧。

我以為,還可以回到從前,就算靠近一些也好,

只是,我還是無法,抹去你的傷痛,

是我沒有危機意識,

什麼都是我,

這樣你會好過一點嗎。

我不知道,繼續存在是不是負擔所在,

只是,那一刻起,我已經沒什麼留在身邊的資格了。

或許你不知道,

那一天為什麼哭,

只是永遠忘不了,那時候的你,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