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時機點,就無法回頭抹去了。

已經快一個星期了,或許你永遠都不曉得,我此時的心情。

試著不去觸碰你的世界,試著不去依賴你,

只是依然揮之不去,你的影子。

即使學校生活在最近變得快樂了,與你之間的距離卻越來越模糊了,

雖然笑容多了些,心裡的空洞卻也大了些。

我真的了解,想要兩個人完全了解對方真的不容易,即使把所有的事都說給你聽,

但是心呢,怎麼才能讓對方看的見。

我們最和平的日子,或許就只有高3了吧。

只要可以跟你靜靜看著藍天,看著熙攘人潮,就算哪兒都不去,

只要一個眼神,一個秘密,一個微不足道的承諾,

真的就夠了。

只是現在的我,連擁抱的勇氣都沒有,

一個人搖搖欲墜,一點小事,就可以輕易跌落深淵,

或許,就像美女與野獸中的那株玫瑰,

再過不久,或許枯萎的連一瓣都不剩。

那又怎麼樣呢。

時間仍不停走過,而我卻只能傻傻地握住過去,

直到無力拾取。

還記得嗎,我的表情早已送給了你,現在的我,沒有幸福的模樣。

天冷了,但沒有你的外套,你的口袋,你的心跳,你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