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林嘉欣。
作詞:陳綺貞 作曲:編鍾成虎
       --------------------------------------------------------------------    
                                 
為你耽誤了我的工作 為你我被愛情利用
為你我必須努力證明 挖空心思討你歡心
為你我在舞臺上賣命 為你我努力學鋼琴
為你我穿訂做的短裙 為你保持笑容甜蜜
                                                                               
脫掉我的羽毛背心 赤裸擁抱你
躺在沙發作你的貓咪
故弄玄虛保持神秘 讓別人無從忌妒起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 崇拜你
                                                                               
為你耽誤了我的工作 為你我被愛情利用
為你我必須努力證明 挖空心思討你歡心
為你我塗厚厚的粉底 為你擅自改變劇情
為你和朋友保持距離 為你我和對手演戲
                                                                               
安排我難得的假期 整天陪著你
聽你命令作你的玩具 故弄玄虛保持神秘
讓別人忌妒你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 崇拜你

---------------------------------------------------------------------

很久沒聽到這首歌囉,上次跟小欣去apple的時候聽到的,

而現在的心情也跟這首歌一樣high喔^^

通識考完囉!!!耶耶耶!!!準備去玩囉!!!

很適合有點bassa nova的歌曲,

有點海的味道,有點像在鞦韆上搖搖晃晃,有點想穿著蓬蓬裙不停旋轉,

總之就是這麼high阿~誰叫我被關太久沒去玩了呢~而且還是跟猴子耶~

哇哈哈,我想起了那天跟猴子去西子灣的蠢樣,大迷路,

太陽好大好大,我的心卻不斷被幸福填滿,

超愛夏天的啦,耶耶耶,衣服選好了,那外套呢,嗚,

這首歌男生聽了應該很爽吧,哈哈,

昨天跟兩個人聊天,知道了一些有趣的事,

不過被關心真的很開心耶,雖然說我聒噪,噗,你的嘴巴也好不到哪去啦,哈哈。

居然說我有正義感,哈,love&peace看太多囉,

我是警察咩,只是不喜歡不公平啦,醬你也看的出來,小欣妳男友真的超關心妳的耶,超sweet,

不過我跟猴子,應該不可能醬膩在一起吧,不吵架就不錯了,

大女人+大男人

不過我喜歡的是,充滿變化的生活呀,最近要來走休閒+可愛風了,

記得要陪我選燙頭髮的髮型捏,我超害怕不適合的啦,心理準備超久的,

不過很捨不得這顆頭耶,好不容易頭沒光光的,

我還是適合俏麗的fu吧,氣質型的不適合我,

我也不喜歡太做作的頭,簡單就好,

兩個笨蛋看網拍看到3點多,妳不會又被我點燃網拍的戰火了吧,

不過真的超好看的耶,比逛街還方便,還可以一起討論,

我也好想拍那種照片喔,可以去好多地方捏,穿好多漂漂的衣服,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