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的那一科還沒唸,其實今天考完工組心情就很爽了,

加上網購的東西也到了,好久沒有這樣純淨的開心了,如此發自內心不由自主想旋轉起舞。

或許最重要的是,可以跟你一起在大太陽底下,找回曾經的我們,

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在白天出遊了呢。

或許夜是浪漫的,但我更想和你在大太陽底下吃著冰,乘著風,最好可以看到滿滿的藍天還有大海,

還記得我們在哪兒看到新人拍照嗎,有大海見證真的好有地中海的夢幻,

最好能看見你晒的黑黑的,哈哈。

夏天夏天,我最愛的夏天,因為有你,我的夏天更加燦爛,

好想跟你一起回鳳山,我真的真的好想念它,

曾經是我夢的出發點。

好想找回熟悉的溫度,讓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夢境,

好想回明義,我連校歌都還記得,連每次音樂課忘了帶笛子而叫媽媽送來的校門口,

公園旁邊的田野,一切一切,

我一直都還記得,而你們,還記得我嗎。

雖然你們變了好多,有了各自的夢想,但我還是好想再回到過去,

要不是你們,我對高雄的記憶不會如此刻骨,

要不是你們,我從來不知道我有多麼幸福,

真的,好想好想回去,

即使你們都不記得了,但我不會忘記。

你們就是我的夏天,我的熱情power。

能不能,讓我再走進過去,我好想好想,再當一次曾經幸福滿滿的小孩。

這個藍天,我要換上白色洋裝,走近夏天。

睽違8年的思念。

把拔說,還要再過幾年,才能搬回去,

只是那個時候,我又離它更遠了吧。

政大是嗎,3年是嗎。

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拼了命,追逐即將啟航的夢想。

一定要光榮的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