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還是依然賴床,(馬麻,對不起你的手機費>~<)

中午雖然飆去民雄想買菜+蛤蠣(因為超市的一直在漲價啦~噗~)

可是12點半到那裡人家都收攤了~嗚~只好加個油回家~

好不容易在1:15趕到教室,想鬆口氣時,

ㄜ...不會吧!!!是...是...民法那個改考卷超嚴的助教!!!嗚~my god!!!

(想到第一次民法的報告拿68一堆人不及格的惡夢...|||)

等好久喔~誰叫人家是47號呢~|||

緊張滴open考卷~嗯嗯快80~還不錯啦~重點是簡答只被扣4分~(爽~)

後來在大家討論的過程中,有好多題答案都改過來了~

耶耶耶~~~加9分耶~~~快90了~爽^^

終於擺脫民法那個悔不當初的惡夢了~

想了5個問題去問家庭政策的老師,老師說我可以不用她原先設定的題目

好高興喔~至少現在我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努力了^^

(這將是我繼國文報告,花最多心思與創意滴報告^^)

唉呀~差點忘記打電話跟小娟阿姨約時間了~

(沒約好跟阿嬤要睡地板了...)

噗~可能在接小孩吧~那先去超市囉~(回到原點)

買了高麗菜($16),空心菜($29),豬肉($49),蛤蠣($30)

發現我越來越精打細算了...一直在到處記價錢~|||

突然小娟阿姨打電話來了,嗯嗯,我就知道她一定會問一堆

她是那種喜歡把schedule排的很精確的人,像要準備幾人份的餐點阿~幾個枕頭阿~什麼時候到阿~

嗯嗯,鍋子還是有紅茶垢,嗚,泡了一天還擦不掉>~<

(人家昨天拿電子鍋煮一鍋紅茶,沒有弄得很甜,好喝,成本不到8塊錢,只是不小心把茶包弄了一個小洞...)

哈哈~越來越愛我的電子鍋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煮起來的湯頭像香菇雞湯...

明明只有蛤蠣,高麗菜,小黃瓜,豬肉,雞蛋麵,醬而已阿~(詭異)

糟糕,吃飽了想睡,睡到一半被老劉她們叫醒

嗯,我無聲的開門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看她們拿一個禮物給我,還反應不過來時

她們要我打開看看,可是緊張的樣子害我以為裡面有啥嚇人的東西

緊張滴打開拿出,嗯...這是啥鬼阿...(加上包裝看不出來是啥,是我睡眼惺忪嗎~)

喔喔,原來是可愛滴小盆栽,裡面有一包種子,半圓形的瓷器,還有肥料

"金毛菊",聽起來好像不良少年喔~|||(sorry~想像力太豐富)

趕快打開電腦搜尋,嗯嗯,還蠻可愛的嘛~

可是從種子到開花要4個月耶~看起來好像很難種成功~|||

噗~看到了2個不錯的無名,都是喜歡美術滴家庭主婦ㄇ~(不過很年輕啦~)

看了她們的作品,真讓我又熱血了起來,好羨慕喔~~~

不過被送小盆栽真的蠻開心的,突然想起阿嬤以前好像有送我我最愛的滿天星~|||可是它掛了~嗚

陽光跟水的拿捏真的要很注意捏~希望這次能成功阿~~~^^

『妳們是故意挑在星期三送我嗎,因為生日在上上星期三...醬是個補償嗎~呵~^^』

噗~不管怎麼樣,感覺越來越期待星期六的聚會了~^^

『我們一定要拍到電池換不完,呵呵,大二,就快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