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過去了,新的一天來臨了,不知道為什麼,比跨年的倒數更緊張期待,

乘著雲霄飛車到了最高點,有點想哭的感覺,

睽違21天的相聚,早已在夢裡相會,

『或許,夜是一種催化劑,情感層層堆疊交錯。』

或許當我們確定了對方,也願意付出一切,這一刻,緣份將是我們自己延續,

『當我走過青澀,心碎後,才知道,一直有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陷得多深,心裡苦澀了多久,

只是,當上次吵架後,

突然懂了,

因為,掙扎的並不只有自己,

在乎的,放在心裡的,

我們都需要一個望遠鏡,看見當初的執著,義無反顧的心,

『因為感覺對了。』

還記得當初的不安嗎。

還記得那年的校慶嗎,其實當你說我變了好多,心裡有點痛。

還記得你給的金莎花嗎,雖然有些送給別人吃了,不過卡片還在,雖然不是你寫的。

還記得陪我去書展嗎,其實在那裡,曾讓我一度感傷。

還記得,每次打電話給你,總要心理準備了好久。

還記得,你給我的第一張生日卡嗎,其實,那時,心很痛很痛。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當誠品的第一個客人嗎,看到有個老伯在公園打高爾夫。

即使下一刻無法預知,

但是好想告訴你,你不是個沒用的人,因為我要的,

只是,一種平淡雋永的情感,

而我也想要,幫你找回遺失的情感,

或許過去存有遺憾,

但我所能做的,是陪你一起重新體會人生,

一起挑戰不同的嘗試。

一切都是緣份使然,直到如今,仍無法置信,

我們能發展到這樣,

曾經一直告訴自己要放棄,那些心痛的決定,

在某天雨過天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