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楚,自己現在該扮演考生的身份。

可是並不是這樣就可以全然投入去做,心裡的角落破了一個洞,

有些東西,悄悄地消失。

這就是失憶吧,那失去了感情該喚做什麼呢,

並不是只有種子就能發芽,

沒有水,沒有陽光,

也是長不好的,

心裡一直掛念著,一直難過著,一直無法忘懷,

但是又有誰懂得呢。

就笑我自作多情吧,

有誰在乎呢,

心裡早已脆弱不堪,輕觸即不斷剝落,什麼都不留。

我也想學著瀟灑,想要不去理會心中的苦澀,

但很多事情是不能控制的,

或許你不記得,或不知道那句話不只是單純的甜言蜜語,

什麼誓言都不重要,我也不在乎,

就像一個不大想舉的例子,

魚無法一輩子離開水,人無法不呼吸,

而我也無法忘記你,

就算不能天天相見,我也沒關係,

就算很白爛,但這是事實,

「想見你。」

心很痛很痛,可是又能如何,

陷入了,就無法離開,

只是有誰能了解呢,

想念,也有承受的最大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