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浪費了一堆時間,或許是暑假症候群仍未褪去,或許是決心不夠堅定。

不過,終於開始入軌了,其實難的只是,起個頭與堅持到底,

也開始意識到,自己還可以做滴更多,還可以全方位一些,

想要學作菜,想要創作,想要認真做筆記,

想要重新打點自己...

『值得慶幸的是,現在的我,一直感到幸福,即使,我們僅能以三言兩語聯絡。』

終於找到了研究所考試滴科目,除了沒碰過社會法,其他的還有些許自信,

不過不知該在政大與中正如何做出抉擇,

因為政大雖然資料豐富,但考試聽說老師很"主觀",沒有寫到他的論點分數不高,

中正雖然可以比考試早一些推甄,不過要寫研究計畫跟面試,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

如果考試的話,老師是會很"客觀"滴給分數,

不過又想挑戰自己的極限,想換個新環境,

『因為我知道,過度安逸,足以麻痺、腐蝕人心。』

雖然這一個星期算是真正選課已定,不過,壓力與苦澀,驚喜,期待與怠惰一直繚繞心頭,

我想告訴妳*你們,雖然現在有點害怕一直聊不停,

不過如果沒有你*妳們,那麼或許我仍在躊躇不前,

『行動,即將開展。』

只剩下,最後的一堂課了,

一切將投注未知的改變,希望,下一刻,乍現曙光。

--------------------------------------------------------------------------------------------------------------------------------

我要的並不多,只希望構築的夢想成真,

只希望能一直保持這期待,幸福的情緒,

讓身邊穿梭無數的人群能停下來聆聽自己的心。

我想追求什麼,現在的我快樂嗎,

如何讓自己更有價值,

其實,每一刻,我們都在享受人生,

這僅僅是場遊戲,並非是神手下的棋子,

享受快樂,享受痛苦,享受挫折,

當我們的心因周遭的事物而有所波動是幸福的,

我們永遠也不知道,

下一刻,是否還能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