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瑟縮了起來,自己似乎不屬於這個世界。

身旁的人期待著所謂的連假,對我而言,卻起不了一絲漣漪。

只覺得自己有些冷,只覺得自己搖搖欲墜,

覺得自己,快要消失了,

『是否因為你不在,才讓我無法,感受這世界。』

只記得在南女的那個階梯,那個校慶,

你第一個把自己的外套蓋在身上,雖然隨後大家也貢獻出自己的來溫暖我,

『我永遠忘不了,那刻的溫暖,瞬間。』

對我而言,很多事是一輩子忘不了的,

卻又有很多事是我永遠淡默的,

我可以很陽光,也可以很灰暗,

只是每當離開你一陣,心總是被突然抽空,

『或許,直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定義愛。』

遊走在過去與現實間,有點走鋼索的味道,

明知道自己該往何處前進,

卻在此刻墜落,

『或許人是最難以捉摸的。』

天,又冷了些,

卻只看見你把你的口袋借給我,

讓我少些寒顫,

好想跟你開玩笑,問你幾個月大了,

我知道自己早已日夜顛倒,

當有人帶我探索夜的迷離,

早已,

無法自拔。

如果可以,

好想抱抱你,

偷一些你的溫度,

讓自己知道,

『我還活著。』

"我好想回到那樣的從前,整個浮在透明的愛裡,就像在你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