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腦袋亂得像一團毛線。

好多的期待,不安,編織出一天的生活,輔系,是自己下決心的,

真的去上課,聽到老師不斷滴盤問,還說把輔系的也一視同仁,

心,真的涼了好幾截。

本來天真的以為可以找到打工,不過一再滴碰壁,唉,what should I do next...?

連自己系的課都重了起來,轉眼間,才發現,以前的那種程度,真的是丟臉到不行,大學生是嗎。

『怎麼告訴別人,這2年學來的東西。』

好多事一直停擺,卻也有不少事一直在增加,

『我只是,想要,偶爾,揭開簾紗,回味過去。』

明知道,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卻為了小事生氣,

只是,面對你的堅持,我的心,也不小心,留下了裂痕。

『其實,笑容下的我,並非全如表面上的堅靭。』

只是,想再看你對我笑一次,想再一次聽你的聲音,想要留下你的味道,

但,現在的我,依然沒有資格,

『一直和你在一起。』

如果,我還是無法釋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現在,只能,讓時間,洗滌,這段情...。

其實,依然,很愛很愛,你。

只是心,一直,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